董明珠老公(董明珠现任老公)

  

董明珠前任老公叫什么名字


  好像查不到这方面的信息~  董明珠,1954年8月出生于江苏南京,企业家、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公仆领袖联谊会经济领袖分会副会长、空调行业会长,先后毕业于安徽芜湖干部教育学院统计学专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08级、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系研究生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二人转演员董明珠的老公


  于小飞是董明珠的前夫,两人有一段短暂的婚姻,后来离婚了。董明珠现在的老公是王春江,是吉视生活频道《二人转总动员》节目的键盘手。  

董明珠前老公是谁


  1975年,毕业于安徽省芜湖干部教育学院统计学专业,同年7月参加工作,在南京一家化工研究所做行政管理工作,干部身份,然后结婚。  1982年,儿子东东出世。  1984年,家庭生活出现了意外,丈夫因病去世,此时儿子才两岁,家庭行将倾覆。要强的她坚强面对,对生活依然充满着憧憬和希望,想出去闯一闯。  1990年,36岁的她毅然辞掉南京的工作,南下广东打工,儿子东东8岁,留在奶奶身边照看。  刚开始在深圳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珠海替一个朋友办事,感到珠海环境比深圳开阔、宁静,决定留在珠海找工作。  应聘到当时名为海利空调器厂的格力电器,成了一名基层业务员。一开始不知营销为何物。凭借坚毅和"难缠",连续 40天追讨前任留下的42万元债款,成为营销界茶余饭后的经典故事。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1992年,凭着勤奋和诚恳,董明珠在安徽的销售额突破1600万元,占整个公司的1/8。随后,被调往几乎没有一丝市场裂缝的南京。隆冬季节,神话般签下了一张200万元的空调单子。一年内,个人销售额上蹿至3650万元。  

董明珠的丈夫是谁


  前夫已死,现任朱江洪  

二人转演员董明珠的丈夫是谁


  是王春江,东北新生代音乐人bai,原创歌手。  但是董明珠丈夫的知名度远不如她自己。  董明珠,1984年10月14日生于中国吉林省榆树市,8岁开始学习二人转表演,13岁开始正式走上舞台,先后在我国南方主要城市以及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du演出,擅长二人转正戏、歌曲、评剧和京剧。  现年33岁的董明珠成为吉林省二人转最年轻的“优秀表演艺术家”。    扩展资料:  董明珠主要作品  电视剧《笑笑茶楼》第二zhi部:王二丫的扮演者;dao  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女4号马娟的扮演者;  她的代表作品有: 二人转 《水漫蓝桥》;二人转《窦娥冤 六月雪》;二人转《长坂坡》。  获奖记录  11岁参加吉林省二人转推广会,参赛剧目版《龟兔赛跑》获个人表演一等奖,12岁参加全国二人转大赛获新苗奖,第权一届本山杯大赛获金奖。  吉林省二人转会演一等奖,被评为四大名旦之一。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王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