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绝凡是搅扰着人们的3大标题,很多人都说珠海没啥好玩的,但切实只需你全心的开掘,还是也许找出一些蛮有意思的地方的,这里也推荐珠海一个一天小众路途,周末无聊的冤家也许约起来。

  

  

  

  推荐的这个地方是珠海南屏镇的北山村,9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平庸曾经被厘革成一个文艺街区,排汇着很多大哥人返回,古朴的村落稳妥慢慢走,细细咀嚼,概况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呆上一天的时间是没标题的。

  

  

  

  那么这个村落有甚么特另外呢?首先很多海内出名的音乐节都会在这里举办,让融入了音乐元素的北山村愈加有活气,其次是北山村有很多文艺特色的小店,凡是在几百年房子的根底上改建而成的,这让这里的店更有历史古韵。

  

  

  

  【旧物仓】

  

  旧物仓,便是其中一家特色店,店里的工具是老板在上个世纪保藏的,起初在厦门、广州、珠海分袂开了仓库,能看到很多小时候的物品,店面的装修风格非常淡雅,稳妥念旧的人来看,很多物品上边承载着孩提时期的影象,不过价值也绝对较量贵。

  

  

  

  店内用相机拍摄必要收费,用手机拍就不消,周末提前预约无需门票,没提前预约必要10元参观费,周一到周五是无需预约免费参观的,里边也有卖咖啡,放着古典的音乐,很有恬静的气味。

  

  

  

  【停云书店】

  

  另外一家心里很LOVE的店是停云书房,是由几百年的古宅厘革而成的书房,珠海之一学堂就在这里创办,不过现在曾经看不到了。书店连贯的是杨氏大宗祠,在大宗祠走着走着能走到书店也是蛮特另外,毕竟宗祠是古迹,而书店是私人经营的。

  

  

  

  这家书店必要38元的低消,册本未几,但店内古典的气味极度诱人,有种岭南园林的感想,也有很多上世纪古朴的物品,很烦复触景生情,因为北山村很多外地乘客不知道,以是也造就了这里特有的安谧气味。

  

  

  

  【北山大院】

  

  作为北山村的文化核心,这里也必须来打下卡,古朴与今世融合,有保遐杨公祠、北山学堂等文化遗产,也很有多今世文艺小店,装修都极具特色,朴实而鄙俚。

  

  珠海一日游行程推荐,别再说珠海没啥好玩的了

  

  【华发商都夜景】

  

  间隔北山村600米摆布,另有一个华发商都,这里的夜景也许说是全珠海最悦目标,有霓虹音乐喷泉,有极具筹算感的修筑线条,也许和可爱的人来这里感应下浪漫的气味。

  

  

  

  北山村固然很小,但慢慢玩也许玩出很多项目,放慢脚步,享受一个慢节拍的周末。

  

  更多关注微信公共号:jiuw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