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举报民警

  

怎样举报警察不被查


  对于警察的违纪违法行为,可以向本县监察委员会举报。  对于警察涉嫌犯罪行为,可以向本县人民检察院举报。也可以登录12309人民检察院网站举报。  

如何投诉警察


  1)知道他的警号就行了.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2)可以考虑督察大队反映情况。   3)她们有纪检委,有督察.去申述吧   4)治安处罚法》之一百一十四条有明确规定:“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办理治安案件,应当自觉接受社会和公民的监督。   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办理治安案件,不严格执法或者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向公安机关或者人民检察院、行政监察机关检举、控告;收到检举、控告的机关,应当依据职责及时处理。”  

投诉警察,有什么好的办法投诉警察,12389没用,110转督察也没用,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投诉嘛?


   *** 举报;向公安局纪检、监察室投诉;向检察院举报。  1、正式且正规的渠道:向本级或上级的公安机关督察部门(科或处)投诉,该部门是专门管理投诉警察业务的;  2、您可以向该警察所在的公安局纪检、监察室投诉,或者向其上一级纪检、监察部门投诉,这也是正式的公安内部监督;  3、您也可以向该警察所在地区的检察院举报,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有监督权。.  4、实在不行,你可以向纪委、政法委、人大投诉,这些部门或机关都能管警察。  5、如果相信公安机关能公正公平地处理问题,其实最快的方式是:向其上级领导直接投诉,这个反应最快,效果也最明显。只是风险更高,可能会投诉无效。  

举报公安民警违法行为


  我国《警察法》对违法违纪人民警察的检举控告有明确规定:  第四十六条 公民或者组织对人民警察的违法、违纪行为,有权向人民警察机关或者人民检察院、行政监察机关检举、控告。受理检举、控告的机关应当及时查处,并将查处结果告知检举人、控告人。  对依法检举、控告的公民或者组织,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  第四十七条 公安机关建立督察制度,对公安机关的人民警察执行法律、法规、遵守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  

投诉警察打什么号码?


  

各公安机关都设有"督察室",你可以到那里投诉.

  

距2006年02月14日的信息:公安部警务督察局副局长郑百岗回答说:“最快的途径就是拨打“110”,你要告诉在什么地方、和警察发生了什么样的冲突,一般这样的问题,到110都会及时转给督察部门。现在督察部门要求在全国建立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这样可以在发生问题的时候及时赶赴现场,不至于让这个问题继续扩大,向严重的程度发展。我们也有一个理解的问题,在执勤过程当中,民警可能也有不冷静、不合乎规定的情绪,但这些情绪如果不得到及时的制止,可能会造成不应该发生的后果。我们的督察部门和110都有一些热线。比如说北京市公安局一听到是投诉民警,马上就通过热线打给督察部门。”

  

怎样投诉派出所民警


  日前,全国公安机关和民警违纪违法专用举报平台12389开通,32个省级公安机关、330多个地市级公安机关举报平台同步开通。如果发现公安民警违法违纪的情况,可以到公安部12389举报。  

投诉警察打什么 ***


  投诉警察拨打“12389”公安部举报中心。12389公安机关及民警违法违纪举报投诉。  全国公安机关建设开通“12389”专用举报 *** 和互联网举报平台。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公安部于2013年12月24日开通12389全国公安机关和民警违纪违法举报 *** 和互联网举报平台,受理 *** 举报投诉。  据了解,目前,公安部、全国32个省级公安机关、330多个地市级公安机关共计422个 *** 受理坐席已同步开通,运行平稳。    扩展资料:  此外,公安部举报中心还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须知:  一、本平台受理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于借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处理。  三、提倡实名举报(请填 *** 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准确联系方式),并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四、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提高网上举报运行效率,举报人每天可提交3件举报。  五、反映其他问题,请到有关部门举报网站举报。 ? ?  参考资料:公安部举报中心——公安机关及民警违法违纪举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