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全国流量包任意送(只用一个月流量)

  

10G全国高速流量优惠可选包(限38元以上套餐) 移动数据总流量10G用完后扣费吗


  不扣费只会降网速,移动公司为了劲争鼓励大家用流量为了留住客户会经常送流量所以10G流量用完后是不会扣费的。  

中国联通29元 10g流量包会员怎么样领取?


  5G升级包10GB:29元/月,包含国内流量10GB,包含 “优惠购”、“5G优享服务”。5G升级包订购用户可通过手厅-服务-5G-优惠购,按优惠价订购相关权益。  

买了4g手机送了10g流量。为什么只能用10g夜间流量不能用


  等于夜间包  

10g全国通用流量包任意送


  软件免流,20包月,需要的可以私我。  

手机营业厅 联通 这个活动是每天可以领10G流量,还是10G都拿了就没了?


  联通用户可在手机营业厅-活动精选-流量大放送参与活动获得免费流量。  

我开通的国内流量不 *** 10G,但是刚才给我发短信说,流量不足?


  仔细看一下短信内容,你这个不 *** 流量套餐可能是10GB以后限速的,每个月流量使用达到10GB网上会被限制,短信可能提醒告诉流量即将用完  

5元随意流量包4G *** 能用吗?还有赠送10G流量白天可用吗


  您好  手机上网流量是不区分3G或4G *** 的,在3G或4G *** 下都是可以使用的,另外赠送的10G流量如果是闲时流量就只能在夜间11点到早上7点使用,如果是普通流量,可以在所有时间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