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春节出境游去哪里经济)

  

春节出境旅游去什么地方好


  预算多少,打算玩几天  这样也好帮你推荐不是~  我推荐去那种落地签,免签的国家,挺好的 , 费用不是问题,推荐欧洲的方向 ~   1.日本。 日本绝对值得一看,冬天可以参加有北海道的行程。 排除政治因素外,日本绝对是要赞一下的,那科技,人性化以及社会民众的思想都和国内有很大的差距。  2.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南半球哦,我们冬天,那里是夏天。 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悉尼,墨尔本,去看下吧。  3. 欧洲。 欧洲是传统路线啦~~ 报个团,简单得很。  4.东南亚,价格便宜,出国手续简单,大部分都可以落地签,景色也比较美,但是不推荐去很大众的目的地,建议可以去甲米,杜马盖地,亚庇,苏里高等比较冷门,但是好玩的地方。  5.土耳其:土耳其邻近欧洲,三面环海,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业是土外汇收入的重要来源。特洛伊、埃菲斯古城遗址,伊斯坦布尔、安塔利亚和伊兹密尔等历史名城是闻名世界的旅游胜地。来到土耳其旅游,有一种体验绝对不能错过,那就是闻名世界的土耳其浴.而且去那里一定要记得坐热气球  

春节出境游去哪好呢?


  去斯里兰卡吧!斯里兰卡的风景很不错,超级的好看,尤其是锡兰那边,很悠闲很自在的一个地方!我还是很喜欢那里的,尤其是那边的红茶,很让我留恋啊,我是跟众信的团去的那边,还是很好玩的。  

过年想出国旅游,去哪好?


  避寒当然是选南边啦。东南亚、南亚、澳洲都是温暖的季节。不过澳洲有点远,春节几天假期可能不够用。可以试试斯里兰卡,不算火爆热门目的地,但是东南亚有的一切那里都有,去年年底报众信的团去过一次,很喜欢那里,在美瑞莎海滩看冲浪少年、出海到印度洋深处观蓝鲸,蓝鲸比船还大,是地球上更大的生物。印度洋就像宝石一样太蓝太美了!到国家公园开着大吉普Safari也很酷,还想再去一次。  

春节出国旅游哪个国家旅游好?


  2、如果希望观光旅游、人文和历史:去地中海沿岸国家。 3、如果爱好冰雪运动、追求 *** :去加拿大、北欧、瑞士和法国北部。 东南亚的一些国家也不错咱们在这边冬天他们还是很热季节反差很大又便宜比如泰国 马来西亚的一些小岛感觉不错北半球的冬天就是南半球的夏天!当然是去澳洲新西兰啦~!要实惠就去东南亚~泰国 新加坡 马来西亚 菲律宾 沙巴文莱 印尼巴厘岛等等日本之北海道瑞士,奥地利之阿尔卑斯山若是晒太阳追逐阳光和温暖:则澳大利亚之悉尼咱附近的泰国普吉岛也不错,不过现在政局不稳欧洲是一个整体 去了就应该多看看几个国家 是最适合多国一日游或几日游的冬季建议去北欧 挪威 瑞典 芬兰 都是冬季的宠儿其实北欧是欧洲最酷的 想去旅游的话肯定得找家旅行社啦!  

适合一个人的春节境外游推荐


  东南亚国家都很好。比如巴厘岛、普吉岛、菲律宾等。但要说度假村,我觉得最适合的非巴厘岛莫属了。如果你想去度假村一类的,巴厘岛和普吉岛都有clubmed,就是你说的度假村,一个人在里面静静的一呆,安静的度过几日休闲时光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去年是在众信定的clubmed,巴厘岛6天但是不便宜,1w+,那个时候本身就是海岛的旅游旺季~~clubmed也相对比较贵,不知道你的预算是否合适啊  

过年出国去哪好?


  冬天如果想看雪景的建议去去韩国(签证也不难,特别济洲岛是免签的)、日本,去滑雪、看雪景。如果想要温暖地渡过冬天假期,就去东南亚的国家,这个时候这些地区天气也不太热,而且人也较少,酒店也会好订一些。可以去新加坡、沙巴、马尔代夫等等就不错,泰国也可以,不过可能是接近中国,这个时间人也会相对平时多一点,但比国内的景点还是少的。现在可以考虑去查机票了,应该在现在会推出特价的机票,如亚洲航空,这个公司飞东南亚的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