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iphone电池测评(苹果第三方电池排名)

  

iPhone换电池一定要换原装的吗?


  其实就和苹果数据线一样,原装电池一般来说确实有着更靠谱的品质保障,在不考虑其他因素前提下,原装电池自然是更佳选择。但旧iPhone换原装电池,也有以下2个不足:  1、原装电池价格较贵:  众所周知,苹果周边配件产品向来价格较高,电池也不例外。早前苹果在中国市场,更换过了保修期的手机电池需要 608 元,降频门事件之后,为给用户更好解决问题,苹果出台新政策,用户只需要花 218 元就能换上原厂新电池。虽然降低了将近 400 元,但两百多元换一块电池,对于部分使用 iPhone 6 系列较旧机型的用户来说,花这么一笔钱来更换个电池,还是觉得贵了。  2、更换手续麻烦、等待时间长:  苹果官方维修点更换电池还有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就是需要经过官方多项检测,符合条件之后才给更换。  从早前的苹果数据市场来看,其实现在苹果第三方配件厂商并没有我们一直以来所以为的不堪。相反,其实市场上不乏一些不错的第三方苹果配件品牌。相对于原装来说,选择第三方品牌非原装iPhone电池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1、价格更便宜:  和苹果手机数据线一样,最开始用户为了放心有保障,往往都会优先选择原装,但原装线昂贵的价格使不少苹果用户纷纷转向第三方。第三方相对来说价格要实惠不少,建议你去深圳市福田区万科富春东方大厦1301苹果售后中心  2、更换更速度、方便:  选择第三方最方便的地方其实就是没有那么多流程,也不用长时间的等。直接购买,然后找人帮换或者自行更换。  部分第三方品牌的非原装iPhone电池是购买就包更换,也就是你花了一百多块钱就有人负责帮你把 iPhone 手机新电池装好,对比原装,更简单、快捷、实惠。  

可以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iphone电池牌子吗?


  飞毛腿,老牌子了,某宝有售。  不建议去买所谓“原装的”,说是“原装的”基本就可以确定不是原装了,还不如买好一点的第三方品牌电池。  

苹果手机能用第三方大容量电池吗?


  可以的,我看还是有些人用,电池也没什么太多技术含量。不过也要小心那些杂牌的。  

苹果手机电池用容量到多少需要更换电池


  电池正常使用下的损耗,电池健康低于80%以下,一般iPhone循环充电超过 500次,也就是使用iPhone大约14-18个月之后电池寿命就会降低,容量会到80%左右,电池的使用寿命一般都会有两年左右(非正常使用除外)。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换电池了。  因为电池健康低于80%以下的损耗度,那使用起来的续航时间会感觉有明显的区别。也会免影响到iPhone续航。导致手机降频问题。手机打算再战两年的都建议更换新电池使用。    扩展资料  1、如果选择更换第三方电池,设备需要进行拆机,此后苹果官方将拒绝为该设备提供任何维修服务。  2、选择质量有保障的第三方电池,以免出现安全问题。与维修人员协商约定好售后情况,以免设备更换电池之后无法正常使用。  3、在更换电池之前,请备份好手机内的重要资料。如有必要,在备份数据之后可以抹除所有数据,避免个人信息泄露。  

iPhone 5s第三方电池的品牌推荐哪些品牌


  希望采纳  推荐一下几个品牌。  绿联,诺希,之一卫,飞毛腿,品胜等。  这些品牌的电池都是在天猫销量比较高的,生产的厂家也是正规的电池供应商生产。什么绿联,飞毛腿跟品胜大家都知道,不用多说,大厂做的东西都放心。买过诺希的电池,装在的iPhone5s上,很猛!就是相当于换了发动机那种!电池的各个指标经过检测,都是合格的,没有虚标。电池的做工也是很好,并不比iPhone的原装电池差。  

我的苹果6sp换了第三方的电池在aida64上检测不出来有电池的存在?但是待机比以前能好一点了。


  Apple原装电池内部是有小的电源控制IC, 对应的检测信息均在内部,提交给手机  第三方的破解不了Apple的通讯, 当然就不能告诉手机对应信息了, 读不到很正常  

iphone第三方电池哪个好


  飞毛腿电池,菲利浦电池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