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冰箱设计(冰箱手绘效果图大全)

  

制造冰箱的人为什么不设计一些可爱的冰箱呢


  这样的冰箱有啊,海尔的就为很多地方设计了这类型的冰箱。但是基本是在海外市场。  

想买款设计的个性一点的大冰箱,放在客厅,实用还好看,不喜欢花的设计,不知那个牌子有其他的比较个性的


  楼主,你可以看看海尔的冰箱啊!卡萨帝冰箱你可以看看啊!很有技术的,很有创意...  

我喜欢外观看起来柔和的家电更好能显的高档点的,什么冰箱设计的更加柔和呢?


  LG至尊系列冰箱设计的门边缘是无金属框的,不仅外观上看起来更加柔和而且可以避免容易擦伤的现象。   

听说新飞出了一款设计很人性化的冰箱大家知道吗?


  楼主说的是哪款?我家用的就是新飞BCD-249EMG,这款冰箱拥有多项实用的人性化设计,透明果菜盒抽屉设计,不用打开、食物呈现眼前,存取更方便。玻璃搁架美观耐用,载物重、易清洁。   

冰箱设计有哪些


  冰箱按类型分的话主要有有三种分类方式,分别是以冰箱内冷却方式分类、按电冰箱用途分类、按气候环境分类。  1.以冰箱内冷却方式分类  冷气强制循环式:又称间冷式(风冷式)或无霜冰箱。冰箱内有一个小风扇强制箱内空气流动,因此箱内温度均匀,冷却速度快,使用方便。但因具有除霜系统,耗电量稍大,制造相对复杂。  冷气自然对流式:又称直冷式或有霜电冰箱。其冷冻室直接由蒸发器围成,或者冷冻室内有一个蒸发器,另外冷藏室上部再设有一个蒸发器,由蒸发器直接吸取  热量而进  冷气强制循环和自然对流并用式:此类形式的电冰箱近年来新产品较多采用,  主要是同时兼顾风、直冷冰箱的优点。  2.按电冰箱用途分类  冷藏箱:该类型电冰箱至少有一个间室是冷藏室,用以储藏不需冻结的食品,其温度应保持在0℃以上。但该类型电冰箱可以具有冷却室、制冰室、冷冻食品储藏室、冰温室,但是它没有冷冻室。  冷藏冷冻箱:该类型电冰箱至少有一个间室为冷藏室,一个间室为冷冻室。  冷冻箱:该类型电冰箱至少有一间为冷冻室,并能按规定储藏食品,可有冷冻  食品储藏室。  3.电冰箱按气候环境分为亚温带型(SN)、亚热带型(ST)、热带型(T)。  

请问新冰箱为什幺设计成越来越多门这?


  其实不会分门别类整理方便很多所以高阶机种几乎都是以多门为主品牌像是日立的日製是列都很不错很多款都是能源效率一级非常省电哦!  

我有4个冰柜,要放几百种小东西,怎么设计能方便存取东西呢?


  1,建议使用收纳盒,将物品分类摆放,并归置放入冰箱。    2,将四台冰箱分类,将同一类型的产品摆放在一台冰箱中,以免混合摆放造成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