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鲶(阴阳师地震鲶在哪里出现)

  

阴阳师地震鲶奖励是什么 地震鲶奖励介绍


  近日,有消息爆料地震鲶结界卡要出了,这也就预示着大家等待已久的地震鲶这个BOSS马上就会出了。那么地震鲶结界卡有什么用呢?阴阳师地震鲶结界卡怎么获得好呢?下面72G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一、阴阳师地震鲶结界卡怎么获得?  1、购买礼包赠送;  2、地震鲶副本有概率掉落(预想);  地震鲶结界卡还未上线,本文将及时更新。  二、阴阳师地震鲶结界卡有什么用?  1、获得高额的经验值;  2、获得随机的式神碎片。  阴阳师地震鲶结界卡应该获得那么两张是比较简单的,但是想要批量刷取应该是比较难的。  

阴阳师妖琴师怎么躲避地震鲶光球 妖琴师躲避光球方法


  阴阳师妖琴师怎么躲避地震鲶光球?妖琴师躲避光球方法:  只要在这里灵活应用副本给的琴师的和切普攻等方法就可以完美躲避光球,不用带复活也不需要等CD  方法就是,在C吃到之一个光球以后  场上的输出应该是C>A>B  这时候在A行动结束以后,用琴师拉一下A  伤害就变成A>C>B  这样就是A吃到第二个光球  那么在AC都吃到一个光球以后,第三个光球只能给B吃  方法一  由于妖琴刚刚用过了,有15回合CD  这里如果有神乐可以在B行动完以后,疾风一下B  使得场上伤害B>C>A  这样B会吃到第三个光球,无人阵亡,鲶鱼会尝试飞天,接下来就是打猴子和鸟居  

阵容怎么搭配 地震鲶高分排名阵容推荐


  玉藻前 带破势  酒吞 带铮或者两面佛  椒图 招财猫或者其他都可以  花鸟卷 带针女或者铮  妖刀姬 带针女  总之 椒图+一个奶妈+1个aoe输出+2个指向输出  

阴阳师地震鲶加入逢魔之时boss 地震鲶怎么打


  陆生,酒吞,书翁(生生爆),花鸟,丑女  

六星心眼丑女带什么两件套,荒骷髅还是地震鲶


  如果是为了逢魔之时,打地震鲶鱼建议带地震鲶,打胧车,土蜘蛛和荒骷髅就带荒骷髅,你可以保存方案,打相应的逢魔之时时就换相应的御魂,[(两件套地震鲶/荒骷髅)+四件套心眼]的方案保存.我也玩阴阳师,我的是五星丑女带的是两件套土蜘蛛+四件套破势,因为封魔带的都是爆伤破势酒吞,陆生(破势),天狗(针女),花鸟(针女)/桃花(招财)(打地震鲶带桃花)和丑女打的,效果还不错,希望能帮到你!  

阴阳师地震鲶御魂怎么样 地震鲶御魂属性效果一览


  阴阳师地震鲶御魂怎么样?  地震鲶:怪物战斗开始时,携带者有50%伤害减免,每次收到攻击会使5%伤害减免转换为1.2%伤害增益。  点评:副本神器啊,伤害减免和增益让过不去的副本变得简单了。对于阵容的练度要求大大降低。适用于打困难本,不适合打伤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