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是因为经络堵塞(大腿经络堵塞如何打通)

  

我的大腿特别粗,拔罐也特别疼,她们都说是经络不通,我该怎么办


  看医生  

大腿经络不通胀痛用什么药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我分析属于坐骨神经的疾患,也就是考虑是腰部腰间盘突出或增生所致!  指导意见:  更好到医院做一个腰椎的CT检查一下,或者口服一些舒筋活血的药物治疗!注意不要重体力劳动!还可以 *** 的!  

大腿粗是什么原因?


  长期坐在办公室里面缺乏运动,导致腿部腹部的赘肉越来越多,那,曾经那么引以为傲的小腿如今也成了萝卜腿了,那么大腿粗壮的原因是什么,下面让专家来介绍一下关于的一些相关知识。?专家指出:腿部变得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的人因为先天性骨骼比较粗壮型的,有的也是因为后天运动造成肌肉发达。比较常见的一种腿部粗壮的原因就是:腿部的脂肪过多,长期的不运动都会造成腿部粗大。在生活中可以适当地运动。?对于腿部皮下脂肪过多的,可以采用大腿吸脂手术,可以吸取腿部的脂肪,从而让你拥有苗条的瘦腿。如果你的腿部不是天生的粗壮腿,可以适当节制饮食:少吃糖、淀粉、动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饱为度,这样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加上每天多跳下绳,跑跑步,长期的坚持是可以拥有瘦腿的效果。请点击在线专家进行详细地咨询!  

腿粗和肝胆经不通


  

会通的,腿粗不影响血管和经络与肝胆相通的。请采纳

  

肚子大和大腿粗是什么经络堵了


  吃米面多的好肚子大,久坐的好大象腿。  

是什么原因导致小腿和大腿变粗?


  可能是水肿,也可能是身体虚弱,吃的药中的激素使全身发胖,或者是吃的,我这里有两张图,是关于吃什么就胖哪里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啦  

我的腿的经络不通吃什么药


  病情分析:你好,估计你说的经络不通是指中医方面的理论,中医考虑经络不通会出现疼痛、麻木等的症状出现。如果你有出现腿部痹痛明显,有可能是伴有器质性的病变存在如腰椎间盘突出等。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排除器质性的病变,再用中医中药来调理,因为只有功能性的病变,中医中药的效果才会较好,可以服用些祛风湿、通经络、除痹痛等的药物来调理。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