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纠缠了男人多久会想起你(你不纠缠他他反而想起)

  

一个男人会忘了不纠缠他又爱过他的人么?


  我知道。我认为一个男人不会忘记我曾经欺骗过他,爱过他的人,因为人都是有感情的,就好像一个朋友普通朋友,他都不会忘记,更何况一个曾经纠缠的爱和他们,虽然他不喜欢她,但是在她的人生。他也会把他姥姥的节奏因为那个是他曾经自以为骄傲的一种表现嘛,所以说男人是不会忘记,每一个人的。  

为什么男人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起你哦?


  

说明不在乎你

  

一个男人会想起一个深爱他却不纠缠他的女人吗??


  会,那是一种孤单失落的感觉  

男生分手后纠缠他的前女友不纠缠了 时间久了男生会想起前女友的好吗?


  说不会想起那肯定是假的。偶尔肯定会想起的。但是如果有了新恋情的话,慢慢就会淡忘。其实那些都是过客。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慢慢的忘记。  

为什么分手后男的纠缠女的会觉得烦!然后突然不纠缠了女的又会想起男的好和想找他


  人都是犯贱,随时找存在感,想别人无条件为你付出,自己不想付出。  

如果很长时间不联系一个人她会想起你的好还是你的不好?


  看情况吧,如果是分手后应该会想起你的好,但是如果没分手然后又不联系,绝对想起你的不好。如果只是很普通的朋友,你不联系他,说不定他已经忘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