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张家界旅游(去张家界旅游住哪好)

  

几月份去张家界玩比较好,请高人指点啊


  张家界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适合旅游,一年四季门票没有淡季和旺季之分,去张家界玩每个季节的景色都不一样,春节雨水多,看云海树木发绿叶,夏季天气好,云海更长见,另外,森林多,温度底适合避暑,秋高气爽,高山看日出,晚霞,冬季遇下雪景不错,当然选择张家界自助游,让你时间和行程更合理,好玩,  

什么时候去张家界更好


  现在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从12月份开始,核心景区官方5折票价的;二来,11月份之后张家界是旅游小淡季,各方面费用较低;三来,如果赶上雪后天晴,你就赚到了:)  这边游玩一般2到3天,武陵源距离核心景区较近,推荐住2天;如果看天门山,可以选择在市区住1天;武陵源推荐住距离门票站较近的张家界蘸溪客栈  

十一月中下旬去张家界要穿什么衣服


     

这个温度爬山时会很热 但山顶温度会低需要带一套保暖的衣物 还要带雨衣。

  

路上准备足够的食物 水(可以备些零食比如牛肉干巧克力葡萄干等 累了吃点很有用) 还有头灯或手电 再备些药品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等 。

  

  

11月下旬去张家界好吗?


  我去过.是12个人组团去的.  个人觉得还是跟团游比较好,因为自己去的话除非有认识的人,旅馆什么的都可能被人宰的.  那里的旅馆一般,晚上才有空调和热水.但是你是11月下旬去的话,就没什么关系,因为只需要晚上打热空调嘛.当时我是暑假去的,早上5点半就停空调了,人都是热醒来的.  山里也就那么多景点,玩5天了不得了.因为都是爬山,可能会腻哦  

张家界最适合旅游的季节,十一月适合吗


  我是张家界本地人。十一月很适合来旅游,因为那时候温度很适中,然后也会避开人流高峰期,会用最短的时间享受最舒服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