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2017时间表(2020美博会)

  

2020年上海美博会还举行吗?


  延期举行。  延期通知  原定于2020年5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5届上海美容博览会CBE、SUPP ***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及所有同期相关活动,将延期举行。接下来,组委会将综合评估全球疫情形势及国内市场后决定今年展会延期召开的日期。  作为世界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上海美容博览会CBE、SUPP ***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充分关注到全球疫情的严峻态势,一方面国际展商和采购商赴会受阻,另一方面国内不少企业处于复工复产的艰难阶段,呼吁展会延期。经调查,超过九成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支持延期。尽管组委会为了本届展会已经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一切筹备工作全部就绪,但是在这非常时期,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行业平台,理应将国内外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安全及利益放在首位。为了确保参会安全和参会效果,经组委会慎重考虑,作出上述延期决定。  各位参展商和采购商朋友们,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企业的节奏。在这个特殊时期,上海美容博览会CBE、SUPP ***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定将和全行业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我们预计到,全球疫情过后,行业的参展热情将会有一个集中的爆发。展会延期后,将有助于参展商和采购商储备更多的能量,优化市场运营,拓展新的商机。  为帮助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在疫情过后,抓住机会,开发新产品,重振市场雄风,组委会已经在积极应变,重新布局下半年一系列的展会计划,重要的项目包括:  首届 *** 博览会(杭州)  CBE全国区域巡展(西北五省)  CBE全国区域巡展(中原五省)  CBE全国区域巡展(西南五省)  CBE全产业链峰会(广州)  CBE国际设计大会(杭州)  SCBE华南美博会(深圳)  CCBE成都美博会(成都)  CCA东盟美容展(泰国)  CBE云直播(线上会议及课程)  建议参展企业充分了解研究下半年CBE系列展会,提前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奋力抓住疫情过后经济反弹的黄金时期!  若因展会延期给业界带来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全力为您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第25届上海美容博览会、SUPP ***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组委会  

2017年的年货展销会是什么时候在大运中心举办的


  2017年年货节开水时间是1月8号到1月11号。  

2018成都美博会时间、地点


  2018第39届成都美博会CCBE(春季)知  展览时间:2018年4月19-21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号馆(成道都市高新回区世纪城路198号)  2018第40届成都美博会CCBE(秋季)答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25-27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  

2017年国家会展中心排期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展会信息排期:  2017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最全展览会时间排期表: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China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展会排期:  

美博会几日终止?


  2019年7月6-8日,青岛2019年美博会将开展,  该美博会由广东某集团创办,是大规模美容行业盛会,  青岛2019年美博会一共3日,7月6开始,7月8日终止。  

化妆品原料2017年展会有哪些


  1、2017上海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05/06 地点: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  2、2017中国(武汉)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展会时间:2017/04/25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3、2017湖南中韩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时间:2017/04/21 地点:长沙市湖南省展览馆  4、2017第三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展会时间:2017/04/17 地点: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5、2017中国(西安)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展会时间:2017/04/08 地点:西安市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成都今年美博会几月几日开始


  2012年成都美博会时间是4月8日—4月11日,地点:成都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