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包案(轻微交通事故顶包处罚)

  

谢霆锋为什么坐牢四年


  谢霆锋于1980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广东番禺,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他并没有坐过四年牢,而是因“顶包 案”被判14天拘留,并强制进行社会服务240小时。  谢霆锋在2002年因为在金钟的一宗只撞到花坛没撞到任何人的车祸,后因为谢霆锋要赶一大早的飞机去工作所以交给经纪人处理,之后英皇公司的司机成国定来“顶包”,被控以妨碍司法公正罪名而被判有罪,接受社会服务令240小时 。此事被香港媒体称为“顶包案”,曾轰动一时。此事令谢霆锋形象大损,更因此事被香港学生选为2002年风云人物之首及最负面人物,谢霆锋此后决定暂时离开演艺圈,2003年复出。  以上内容来自链接:  

谢霆锋为什么坐牢?


  因为他赶飞机去机场时车撞坏了路边的围栏,他没有去报案,是打 *** 叫司机帮忙解决。一个星期后回来,他就被吃官司了,就有了“顶包案”,结果是谢霆锋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监禁14天,强制执行240小时社会服务。反正后来谢霆锋在鲁豫有约中表示自己有很多委屈,也问心无愧。  

交通事故顶包要判刑吗


  要看事故责任造成的损害大小,肇事司机有没有触犯刑法,要不要受到刑事处罚。  比如醉驾的情形  5月16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依法对上文提到的那起醉驾肇事顶包案作出宣判:被告人赖某源犯危险驾驶罪、妨害作证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被告人赖某平犯包庇罪,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   如果你满意我的答复,请采纳!  

一生一世谢霆锋为什么坐牢


  谢霆锋为什么坐牢?因为他赶飞机去机场时车撞坏了路边的围栏,他没有去报案,是打 *** 叫司机帮忙解决。一个星期后回来,他就被吃官司了,就有了“顶包案”,结果是...  

谢霆锋顶包案是什么意思啊 我一无所知啊 我喜欢谢霆锋


  
谢霆锋在2002年因为在金钟的一宗车祸后不顾而去,之后英皇公司的司机成国定来“顶包”,被控以妨碍司法公正罪名而被判有罪,接受社会服务令。此事被香港媒体称为「顶包案」,曾轰动一时。此事令谢霆锋形象大损,更因此事被香港学生选为2002年风云人物之首及最负面人物,后来宣布暂时退出乐坛。2003年复出.  

顶包案。被朋友骗去地下赌博场上了一天班,身上带有小部分 *** 。现在被抓去告他是老板。被顶罪会判多久


  那要根据毒品的数量,毒品的来源,是否有吸毒,核实清楚才能定罪。处罚金是必不可免的。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黑郭敬明?只是因为他矮吗?就像出了顶包案才开始黑周杰一样,有什么前因后果


  希望他和他的粉丝都在自己身上找找问题 如果是矮 我们为什么不去大肆黑潘长江 曾志伟 邓晓(小)平 拿破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