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和黄晓明

  

黄晓明和angelababy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有媒体报道称,两人是在2009年5月相识。据华谊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晓明和Baby是在《风声》于台湾首映后才正式谈恋爱的。据说,当年夏天黄晓明曾在台湾拍摄电视剧,拍摄之余经常去歌厅K歌,人送外号“K歌王子”。在一次K歌时他与Baby相识,但当时两人的关系只停留在普通朋友上。  2009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很多明星前来捧场,其中Baby也赶来助兴。黄晓明对Baby极为关照,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当时华谊公司的人对Baby印象不错,感觉黄晓明对她很有好感。过了一段时间,黄晓明向公司高层推荐Baby出演《全城热恋》。  与黄晓明因《鹿鼎记》结缘的李菲儿,就算2009年底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出绯闻,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 *** )!”据说在遭Angelababy横刀夺爱后,李菲儿曾苦苦哀求黄复合,但还是没成功。李菲儿不断暗讽Angelababy,表示自己胜在“全身天然,真材实料,未经加工。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称为“宅男女神”吗?哈哈,女神我就做不来,因为我个性有点像男生,我没她那么懂装可爱,那么会撒娇……”一时间,两个从未谋面的漂亮女人之间的暗战,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这边厢Angelababy为黄晓明取了个“海绵蛋糕”的昵称,那边厢李菲儿就在博客上写道“蛋糕发霉了”。  2010年4月,网友拍到两人上海密会的照片。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毫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做主角。  

黄晓明和angelababy是怎么认识的


  有媒体报道称,两人是在2009年5月相识。据华谊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晓明和Baby是在《风声》于台湾首映后才正式谈恋爱的。据说,当年夏天黄晓明曾在台湾拍摄电视剧,拍摄之余经常去歌厅K歌,人送外号“K歌王子”。在一次K歌时他与Baby相识,但当时两人的关系只停留在普通朋友上。  2009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很多明星前来捧场,其中Baby也赶来助兴。黄晓明对Baby极为关照,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当时华谊公司的人对Baby印象不错,感觉黄晓明对她很有好感。过了一段时间,黄晓明向公司高层推荐Baby出演《全城热恋》。  与黄晓明因《鹿鼎记》结缘的李菲儿,就算2009年底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出绯闻,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 *** )!”据说在遭Angelababy横刀夺爱后,李菲儿曾苦苦哀求黄复合,但还是没成功。李菲儿不断暗讽Angelababy,表示自己胜在“全身天然,真材实料,未经加工。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称为“宅男女神”吗?哈哈,女神我就做不来,因为我个性有点像男生,我没她那么懂装可爱,那么会撒娇……”一时间,两个从未谋面的漂亮女人之间的暗战,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这边厢Angelababy为黄晓明取了个“海绵蛋糕”的昵称,那边厢李菲儿就在博客上写道“蛋糕发霉了”。  2010年4月,网友拍到两人上海密会的照片。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毫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做主角。  2010年6月,身穿一身黑衣的Baby低调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密,黄晓明还为女友剥橙子吃。  

黄晓明和Angelababy真的是夫妻吗?


  还不是,不过现在两  人的恋情已经十分明显。  黄晓明曾去上海为取悦  女友,angelababy则和黄  晓明一同已经见了黄爸爸  ,黄妈妈。黄妈  妈十分满意。如果可以,  希望他俩幸福!  

angelababy怎么勾引黄晓明


  中新网3月23日电昨日有杂志报道指AngelaBaby主动追求黄晓明,导致黄与前绯闻女友李菲儿分手,对此AngelaBaby所属公司发声明称被;ldquo&蓄意抹黑、误导及诽谤;rdquo&,并表示会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据香港;ldquordquo&消息,爆料指李菲儿曾爆料Baby传短信给黄晓明逼问:;ldquo&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覆?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rdquo&结果李菲儿看过短信后,决定离开黄晓明,从这三角关系中退出。  

angelababy为什么和黄晓明在一起


  baby的整容简直就是显而易见,对比照片也多不甚数的传了好几年,怪只怪AB同学从小就开始做了模特,所以整容前照片多的数不甚数。很多人也无视了整容,毕竟人家的确整后很美,最近在微博上也很红,人也很亲切,总之表现出来的和Angelababy正式公开恋情!当日,Angelababy在香港某日就是个完美女神。baby眼部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2月28日,秘恋4年多的黄晓明本餐厅召开生日会。黄晓明之前骗她自己在台湾无法去超帅气的英姿下车,被哄得发晕的Baby只懂得傻笑掩脸,黄晓明送两人紧紧相拥犹如重演前晚《星》结局中“千都”到现场,但却偷偷买了辆跑车,让经纪人骗baby出来,他就坐在跑车里捧着一大束花,Baby现场飙泪,两人拥抱在一起,并之一次上鲜花后将Baby一拥入怀,在她耳边轻轻细语,Baby立刻眼 泛泪光,公开手拖手,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之 后黄晓明手执红玫瑰花以重逢一幕!黄晓明牵着Baby步入餐厅,更细心的为她整理头发,随着黄晓明为Baby举行生日会的 消息传出,闻风而至的记者近二十多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