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网络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我的贷款,已经一个月没还了会有什么后果


  一个月不还贷款 就进入银行监控名单 同时银行讲进行 *** 催缴 在人行个人信用记录报告中将得到体现 对个人信用评级暂时没有影响 连续3个月不还款 进入预备法定程序 个人信用记录评级降低 影响后续信用使用   连续本年不予还款的 进入法律程序 个人信用记录严重 同时进入恶意欠款人员 (这只是基本程序,具体看各地各个银行具体执行情况,不过银行认定你恶意拖欠的话,可能直接成为信贷黑名单成员,进入黑名单将来任何银行贷款,办理信用产品均无法受理)。  

欠银行三万贷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欠银行三万贷款不还银行会对其欠款行为进行起诉,要求其偿付欠款,在法院判决后拒不执行的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一十六条?人民法院受理申请后,经审查债权人提供的事实、证据,对债权债务关系明确、合法的,应当在受理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债务人发出支付令;申请不成立的,裁定予以驳回。  债务人应当自收到支付令之日起十五日内清偿债务,或者向人民法院提出书面异议。债务人在前款规定的期间不提出异议又不履行支付令的,债权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扩展资料:  《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之一条 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应当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对其进行信用惩戒:  (一)以伪造证据、暴力、威胁等方法妨碍、抗拒执行的;  (二)以虚假诉讼、虚假仲裁或者以隐匿、转移财产等方法规避执行的;  (三)违反财产报告制度的;  (四)违反限制高消费令的;  (五)被执行人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的;  (六)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更高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贷款不还最终有什么后果


  如果是我行办理的贷款,以房贷为例,请务必按时足额还款。逾期达到一定程度,银行是可能会起诉至法院的。查明事实后,法院会查封该房,并委托拍卖公司进行拍卖,银行拿走拍卖款中借款人所欠的贷款,利息及滞纳金,剩余的钱返还给借款人,影响了借款人的个人征信。  

手机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


  1. 影响额度。  2. 下次借不了了,还会有芝麻信用负面记录,其它平台也不借给你的,以后贷款也很麻烦。  3.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贷的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 如果贷款机构或银行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2.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3. 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4. 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借贷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逾期严重将面临承担高额逾期费用。  1、承担高额逾期费用。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2、承受平台花式催收。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之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 *** 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逾期较长时间,平台 *** 严肃警告,威胁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  3、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展开实际行动。实际行动分为很多种,例如:平台给你的亲戚朋友推送你的欠款信息,让你在朋友圈里颜面扫地;平台排专门的催收人员上门催收, 面对面沟通要账等。  4、面临全国信任危机。现在网贷平台都建立了黑名单制度,黑名单各平台之间已开始互通。在一家平台借款逾期不还,在其他平台再借就十分困难。除此之外,网贷平台会将黑名单通过自身微信、微博等 *** 渠道,甚至火车站、飞机场大屏幕公示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