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自驾游导游词,来湖南旅游一定要去这个地方

一、行程安排:

1、第一天上午7:30从长沙出发前往凤凰古城。下午4:00到凤凰后入住酒店休息;第二天早餐后退房游览湘西第一大古镇——芙蓉镇(约2小时);中午12点左右到达张家界市用餐,餐后可自行参观武陵源核心景区【袁家界】或天子山门票站外景拍摄地–老屋场风景区(约3小时)。第三天早上8点退宿去往天门洞和玻璃栈道景点游玩(含午餐),之后返回温馨的家园!

二、费用说明:(不含往返大交通)

1、住宿:2晚标准间,1个床位50元/人。(单住加收100元)(若出现自然单男或者女的情况需补交房间差价。)

2、餐饮:5早6正,(其中1顿为特色农家菜30元/桌,2次晚餐均为自助烧烤80-100元每围不等)【注】:如遇**政策性调整价格则按实际成本核算。【特别提示】此线路属于散团接待模式不提供发票及保险服务。

3、用车:3天全程空调旅游车,【根据人数确定车型】。

4、导服:4位专业持证专职中文讲解员;(不足5人的情况下司机兼向导) 【备注】以上报价均未包括游客个人消费项目以及自费活动等其它一切杂费。

5、儿童价(2—11岁):1.2米以下小孩只收取车位费和半票优惠60元(1名成人限带1名免票的身高不超过1.5米的儿童)。

6、老人价: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身份证享受老年优惠政策,60至69周岁的老年人的子女可陪同进入本社所列的任何旅游景点免费观光并赠送一张价值120元的《百龙电梯》套券,70岁以上者须由家属陪伴方可入内。70-79周年的老年人须有家属陪护方能进店购物并可减免40-50元代金卷,80周岁及以上长者必须出示医院证明才能购票乘车.

7、注意事项:1、请客人提前一天抵达指定地点集合。2、由于天气变化较大,为了您的安全着想请您在出行前仔细阅读有关气候资料及相关报道。

三、报名方式:

电话咨询→填写登记表→提交审核→确认参团→缴费→领取合同书→参加出团仪式→签订协议→办理手续→开始旅程→结束愉快旅途!(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四、友情提醒: 1、因是散客拼团的性质所以不能保证您一定可以上车坐座位置,如果遇到此种情况您可以找我们为您协调解决,但是希望您在旅行过程中能够遵守时间约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因为车辆座位有限,如有晕车的旅客建议您不要选择此类路线出游。 3、建议有心血管疾病患者或有高血压的患者尽量不要乘坐飞机或是火车外出度假。 4、如果您患有传染病请不要携带食品出门以防传染他人影响其他乘客的正常生活。

五、投诉与意见受理范围

1.对旅行社的服务质量不满意 ( 不满意率超过10% ) 。 2. 对团队名称 、 旅游内容 或 服务 标准 等 有特殊要求 的 , 请务必事先向 地接社提出 ; 3. 在 行程中发生纠纷无法处理时请及时拨打当地旅游局质量监督举报热线进行反馈和处理; 4. 如遇不可抗因素造成的延误或变更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均由组团 社承担; 5. 因人力原因导致服务质量降低或不达标而引起的后续争议,组 团 商 家 无 权 退 还 预付款 项 并 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责任和义务; 6. 由于 不可抗拒的因素致使本次旅行的全部计划未能实施且已产生合理费用的将不予退还预收款项; 7. 本产品一经购买不得更改或退款;8. 出门在外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贵重物品随身保管好,防止遗失被盗等情况的发生; 9. 自驾车旅途中请注意保持车内清洁卫生避免污染环境。 10. 团队中的未成年人和婴儿请在成 人带领下随行玩耍请勿离开自己的监护视线范围内。 11. 为了确保自身的人身财物安全和生命健康不受侵犯敬请广大消费者认真配合我们的工作,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形象。 12. 凡是对上述条款持有异议的朋友均可于收到该款之日起15日内致电我公司质检部010-/010-转8008,我们将及时予以答复。

六、售后服务

1.我司承诺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和条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2.自购机票起24小时内有效,过期作废;3.本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