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怎么更换wifi

智能电视的 wifi连接是一种使用方便的方式,可以使用本地 WiFi或无线局域网。但智能电视本身内置 wifi模块,无法直接使用 WIFI连接网络。因此需要使用无线局域网连接,如果你家的智能电视使用了较长时间,则需要更换 wifi。那么智能电视怎么更换 Wifi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1、找到自己想要更换 wifi的电视,将对应需要改动的 wifi线连接到智能电视机上。

先打开电视的 wifi控制面板,然后打开手机应用。找到应用之后选择手机中的 wifi绑定软件,并点击打开。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需要改动掉的 wifi连接路径了。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完成这个操作。例如:我们在手机上修改 wifi连接后,需要使用手机应用打开 wifi网络连接设置界面,然后点击无线连接中对 wifi路由器的设置,然后点击新 wifi连接进入系统界面。进入之后我们便可看到已经成功替换了 wifi路由器的 wifi网络连接位置了,随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已经成功改动过 wifi连接的 wifi路由网络位置了,此时就可以成功接入到我们自己家用的WiFi6路由器内网了。

2、然后将连接好了的 wifi线放入智能电视的电源接口,再连接电视或者电源开关上的 WiFi信号。

具体操作:将智能电视电源上的 WiFi信号线接到 WiFi连接接口,然后将智能电视电源关闭(通电状态),然后再把 WiFi信号线接入智能电视电源开关上的连接。这样就完成了第一步。在进行第二步是,重新调整设置。如果不知道自己家是否支持这个功能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来操作。如果支持也行,那就把电源开关打开、电视机通电,然后再切换到“家庭”模式下进行设置就可以了。注意这里是“家庭模式下”需要根据自己家具体情况来操作。

3、最后,再把原本的网络改为新网络,这个时候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来稳定。

如果电视使用的是安卓系统,那么需要在进入到安装系统时,选择“高级设置”里的“系统重置”,按照上面方法一步一步的操作即可。如果是苹果系统,需要在“设置”里找到“SOS键设置”。随后点击“高级设定”中的“移动网络连接和安全”。根据提示设置后,再点击“更新”即可添加新的网络连接和安全设置了。如果电脑中的无线网络为安卓系统就可以直接从手机中下载 WIFI浏览器输入密码访问网站了。如果电脑中没有无线网络设置,则从电脑硬盘里直接删除这段网址即可搞定了呀!还有其他更简单更方便的方式吗?

4、使用新信号之后,便可以看到网络状况良好。

在准备使用新信号时,需要确保没有网络中断。在打开设置,选择网络连接和使用设备,此时要注意下 wifi的设置。wifi的网络设置,需要在设置菜单中找到无线信号的设定。选择“无线网络”并勾选“无线连接”并选择“仅适用于使用设备”。之后开启“终端选项”菜单中的“无线网络设置”功能,此时就可以使用无线网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