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生最好听的十首歌,你最喜欢哪首?

1、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一天到晚上泳的鱼》,是歌手张雨生的经典歌曲之一。这首歌以轻快的节奏和优美的旋律唱出了对自由的向往、对爱情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每天到夜晚》的MV由导演林锦和执导拍摄于1997年7月1日台湾淡水河旁,《每天到夜间》也是他的成名之作!

2、大海

《大海》是一首抒情慢歌(闽南语),收录于专辑:《想念我》。该曲在1999年的第10届新加坡金曲奖中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歌手金奖及最佳作曲人两项大奖;同年还获得香港新城电台劲爆年度广告主题曲银奖等殊荣;《海阔天空》、《天天想你》(国语版)也深受听众喜爱。

3、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大中国》(《龙的传人》)、《口说无凭》、《两伊战争-I’m Back 》,《两伊战争-II Missing You 》都是出自张雨生在1993年为华纳唱片公司所推出的音乐合辑《黄色圣诞》中的作品。

4、带我去月球吧 (《带我飞向你的身边》)。

5、天天想你(《想你想得好孤寂》),

6、大海 (粤语),《爱如潮水》;

7、为你我受冷风吹 (《风继续吹》),

8、再回首 (1976年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1983年版电影)《刀剑如梦》:又名《铁血丹心》;

9、迟到总比不到好 ;

10、大海 (普通话)、《大海 – 爱与希望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