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粘锅品牌排行榜前十

1、苏泊尔(supor)

苏泊尔的炊具用品以”安全”、”实用”,而深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包括压力锅、炒勺等厨具和餐具系列;水槽洗碗机、电烤箱、电饭煲、电磁炉等产品也颇受好评。

2、美的 (Midea)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8月1日,1989年正式确定名称为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1992年开始使用 “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的英文标识)。目前拥有小家电业务群、厨房大家居设备事业部和制冷产业群3大战略业务单元及21个子公司,形成了大型白色家用电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以及系统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

3、九阳股份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 月18 日,1993 年4 月经批准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交易,1997年经股份制改组为公众公司,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0年底公司在深圳交易所中小板成功再融资并更名为现名称。

4、飞科电器

飞 科电器创立于1996 年的杭州下城区,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电器制造商之一,”FOCUS+ 智能家居生态圈体系”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5、方太

杭州方太大有技术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高端嵌入式灶行业的领先者,也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6、华帝燃器具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华帝燃气用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9月28日的香港新界上水分区沙田正街12号之五楼C室 ,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家庭高档消费性电子产品供应商和高档环境工程配套的专业服务商,主要从事生产和经营热水器、吸油烟机和消毒柜及其相关配件系列产品,是国内较大的从事家用清洁能源类产品的研制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7、万宝盛华的Bosch博世

万宝 盛华的 BOSCH 博 世 是德国著名的工业机器人厂商,其生产的自动化机械手可用于焊接金属板材或切割钢板。

8、德龙EURON

德 龙 EURORAGEN 的 电磁炉采用微电脑控制程序,可自动调节火力大小,温度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操作方便等特点。

9、爱仕达AISTARD

爱仕 达 AISTERSTARTERS LIMITED 是一 家 集 设计 / 开发 和 制造为一体 的 高新技术 企业,主要产品有:全自动洗衣机 、 全 自动波轮洗衣 机、干衣机等 系列 产品。

10、金利来KINGLIQUAIRY

金 利 来 KINLEAD RESOUNDS COMPAN YTD. 总部设在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厦边社区居委会旁的金利莱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

1、不锈钢锅

一般是不锈钢材质的不锈铁锅或不生铁的锅,因为这种材料比较坚硬不易碎裂且导热快,适合用来炒菜做饭用!不过缺点就是容易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铬元素!所以尽量选择一些质量较好的品牌的平底煎蛋器吧~比如下面这款来自日本的小熊牌平底锅,它采用的是304食品级的钢材制作而成,不含铅无重金属成分哦~

2、铸铁锅

铸铁锅是一种传统的烹饪工具,因其传热均匀、受热面积较大而被广泛地应用于中餐菜肴的制作当中,但它的缺点是质地较重,而且易氧化变色,因此不适合用于爆香食物或者油炸食物的烹制过程中,但是可以用来煮饭熬粥之类的哟~

3、搪瓷盆

搪瓷碗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陶瓷容器了。由于表面光滑细腻,并且不容易被划伤而得名。一般来说,搪瓷碗都是经过高温烧制的瓷器制成的,不仅耐腐蚀还耐高温呢!

4、玻璃杯

我们平时用的玻璃杯子一般是高硼硅耐热玻璃制成,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与较高的强度性能,能够承受的温度也比较高。同时还能防止各种液体的渗透,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不会轻易炸开。

5、塑料盒

塑料盒子通常是由聚乙烯树脂为原料加工而成的,属于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制品。由于其无毒无害又轻便耐用等优点受到人们的喜爱。另外还有纸质的塑料包装袋等等……

6、铝箔膜

顾名思义就是用铝合金薄材做成的保鲜膜的啦!它是利用真空镀铝的原理将铝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