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钢笔工具如何使用?看完这个你就知道!

我们平时在 ps软件中一般都会有画笔工具,主要是用来画线条,画一些比较复杂形状的图,用来勾出一些比较复杂的形状。而钢笔工具则是一种简单好用的画笔工具。那么钢笔工具如何使用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钢笔工具使用方法吧。我们来看一下钢笔工具怎么使用吧

1、我们先将需要绘制的图像拖入 PS中,然后在选区中点击鼠标右键进行选择。

我们将其调整到我们需要的位置。之后在新建图层中选择“无向下滑方块”,然后鼠标右键单击图像上的矩形处选择“填充工具”,这样就可以设置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填充方式了。当你将“填充工具”设置为白色时,说明是画线条了。然后在新建的图层中把线段放在“圆角矩形”上,并且让线段变成有一些弯曲形状。如果我们要给它画圆形的话,可以将鼠标右键选择在这个“圆形”上,这样可以绘制出一个圆环形图。

2、进入到新建的文件夹,然后点击“钢笔工具”。

选中要使用的图层,然后点击“工具”选项卡中的“钢笔工具”。接着点击“对象”图层,然后输入一个名称为钢笔的字符,如图所示:此时,你需要调整这个文件夹的名称了。调整名称时,双击这个文件夹的左侧的“对象”图层按钮。这时,你可以直接选择一个想要使用的功能了,比如加粗、拉宽、裁剪等。点击“确定”后就会得到一个带有钢笔属性的图层!

3、接下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个可以任意移动和旋转的图层来进行绘制。

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钢笔图层变换为不同的颜色和形状来进行绘制。如果想要多个钢笔图层可以通过图层本身颜色和形状来进行设置。但是前提是需要选中的时候是要选中其中一个图层。如果想要将一些形状也绘制成相应的钢笔图层也是可以通过编辑选项进行修改的~所以在绘制时只要选中就要多个图层来进行绘制,但是也要确保每个图层都是相同的颜色和图案哦!而且在使用前需要先点击对象面板中的笔触按钮来进行转换哦!点击图层按钮后,我们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来进行修改哦!

4、最后我们需要把这张图复制到电脑上就 OK了。

钢笔工具是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画笔工具,它可以勾出比较复杂的形状。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对一些形状进行填充,使用起来还是非常简单好用的,不需要我们费太多工夫。那么你学会了吗?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