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品牌排行榜:智能坐便器什么牌子好?

目前市场上智能马桶品牌数量众多,各大品牌之间的定位和价格差异也非常明显。因此,在选购智能马桶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改变。现在市面上智能马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10大智能马桶品牌排行榜。

1、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浙江衢州。
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整体卫浴和五金挂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卫浴企业,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综合性卫生间及厨房产品制造和供应商。
箭牌卫浴主要产品有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挂件、淋浴房、龙头花洒等,其在国内拥有60多家专业分公司,并在全球设有24个海外分支机构。
箭牌卫浴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而专业的产品”为使命,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卫浴理念和技术带入中国。
近年来,箭牌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积极参与了国内各大城市公共建筑及民用设施(如北京奥运会场馆等)的建设。
目前,箭牌洁具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卫生陶瓷制造基地和最大的洁具生产出口企业之一。

2、恒洁

恒洁卫浴是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先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卫生洁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之一。
以高品质为基础,恒洁一直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恒洁洁具于1993年创立,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生产卫生洁具的综合性企业。
产品涵盖卫生洁具、浴室柜、水龙头、五金挂件、淋浴房等五大系列,同时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恒洁牌”卫生陶瓷商标并远销欧美市场。
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丰富经验,恒洁卫浴已经成为国内卫浴行业规模最大、技术力量雄厚的企业之一。
在卫浴方面,除了拥有高品质的产品外,恒洁还拥有着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
正是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团队、优秀的管理能力和一流的生产设备等优势,恒洁在卫浴产品方面得到了消费者们广泛认可,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之一。

3、东鹏卫浴

东鹏卫浴是国内最早从事卫浴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卫浴产品专业生产厂家之一。
东鹏卫浴公司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鹏程工业区,占地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现有厂房15000多平方米。
自成立以来,东鹏始终坚持以“致力环保、创造健康”为理念,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开发出更安全、实用的新产品。
多年来,公司坚持推行 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同时建立了符合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 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要求的标准保证体系;建立了符合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管理制度确保了生产过程持续改进,实现了对环境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
东鹏卫浴秉承“健康时尚”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绿色环保的卫生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