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胶原蛋白好?

胶原蛋白,又称”骨胶原”,是动物体内含量最丰富的一种蛋白质。
它是人体皮肤、骨骼、牙齿和软骨等结缔组织中最主要的成分。
随着年龄上涨,胶原蛋白也会逐渐流失。
胶原蛋白作为结缔组织的主要组成成分和功能成分,对皮肤、骨骼、肌肉的正常功能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体内胶原蛋白也会逐渐流失,皮肤变得粗糙暗沉,皱纹也会出现在脸上。
当胶原蛋白减少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除了补充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还能通过什么方式来补充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胶原蛋白产品——汤臣倍健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

1、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

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是一款非常好的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它能够有效的补充皮肤的流失水分,从而使得皮肤看起来更年轻,并且还能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这款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在选材上选用了深海小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营养价值非常高。
除此之外,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还有着易吸收、无负担、没有腥味、健康安全四大特点。
每天一袋,轻松补充胶原蛋白!

2、0脂肪0胆固醇低卡高蛋白

吃完胶原蛋白粉,再来一杯奶茶的话热量摄入也是非常高的,脂肪也会相应增加,容易发胖。
汤臣倍健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是0脂肪的,它还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以及低脂全脂牛奶。
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提高代谢水平。
而全脂牛奶可以促进肠道对蛋白质物质的吸收。
这样就大大减少了摄入的热量和脂肪,再加上胶原蛋白粉中添加的胶原蛋白肽又是优质蛋白质来源之一,所以喝完后热量和脂肪也会相应减少。

3、精选原料,品质保证

汤臣倍健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精选深海小鱼提取,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人工色素。
经科学研究,深海小鱼中含有丰富的 DHA、 EPA、 DPA等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有益无害。
并且每100 g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含有770 mg的高纯度小鱼胶原蛋白肽,能够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以及抑制胶原蛋白降解,补充皮肤所需营养物质。
并且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汤臣倍健还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进行了合作:每一瓶胶原蛋白粉都有一个专属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了解到它从养殖、加工、包装全过程都可追溯。
每一瓶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的原料成分也非常安全可靠。

4、一罐抵十罐,性价比超高

汤臣倍健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中的小鱼富含高蛋白,能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
一罐胶原蛋白粉的价格在400元左右,一罐可以补充25 mg小鱼胶原,相当于十罐500 g的小鱼胶原(500 g=1500 mg);
而这款汤臣倍健深海小鱼胶原蛋白粉中每一条都含有300 mgEG小分子原厂直供,每一条都相当于200 g的原厂胶原蛋白。
所以这款胶原蛋白粉性价比非常高,也是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入手的理由之一。
想要皮肤好,坚持补充胶原蛋白是关键,各位朋友们千万不要忽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