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年音乐:你最喜欢哪首歌?"/

1、Twiggy

TwiGdy是Rick Ross在2012年为美国流行歌手Jason Mraz打造的专辑《Something Bad》中的歌曲。这首歌由Melodic Sounds和Digital Dagger制作完成。歌词中包含着许多关于性、暴力以及毒品等敏感话题的字眼。

2、Like a Fool

这首单曲于2016年在英国发布并获得了白金销量认证。《Feelin’ Alright》(感觉不错)是由Keith Urban演唱的乡村风格的歌曲。该首歌曲被收录在Ursula Cox发行的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Highly Empty》。

3、Better Off Tonight

这是加拿大摇滚乐队Notorious By Numbers的一首歌曲,《更好离开今夜》)发行时间:2017-10-14(数字下载版), 2017-10-21(实体唱片)。

4、Cold Lazarus

《Crying in the Parties》、《American Pieces》,这两首都是出自P!nk之手的作品。其中《America piece of mind》,《The wallflower song》《Walk on Water 》这几首都非常经典且值得一听的歌了。而另一首歌就是《Come to me baby 》(《来我身边吧》),也是一首很经典的英文歌哦~

5、I Kissed A Girl

《I kissed a girl》是美国著名说唱男歌手Eminem的一首抒情慢节奏歌曲;收录于EP 《View (Deluxe Edition)》 。

6、Outlaw Man

作为一位来自美国的嘻哈饶舌艺人,Tyler James的音乐总是能给人惊喜与意外。他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并且富有磁性感。

7、Stupid In Love

《 StUPID IN HERESY》是一首带有电子元素的舞曲作品,其旋律轻快流畅,让人忍不住想跟着摇摆起来。

8、When I was young

这是一张以90后年轻人生活为主线的概念专集。在这张专辑里你可以看到很多年轻人的影子——他们喜欢玩滑板,热爱极限运动等等。

9、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Weareneverything we need is love and faithfulness》是澳大利亚组合2 Chainz演唱的歌曲之一。

10、That’s Not Me

《 That′re notMe 》是英国女歌手Charlene Ito的第二支正式录音室大碟。

11、Love Is Blue

这是一款结合DJ风格的电音游戏,玩家需要通过控制一个机器人进行各种动作来实现过关目标,游戏的画面效果十分绚丽多彩,而且操作手感也非常好。

12、Can You Get What YOU NeED

《 CanYou GettWhatYO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