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下载健康码

微信怎么下载健康码?微信是一款实用的小程序,也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的软件。健康码这个小程序里面主要是用来为大家提供很多方便。但是大家知道吗并不是所有地区都能够申请到健康码的,需要一定技巧才可以哦!

1、微信打开“我”的更多,找到左上角的信息。

然后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申请健康码的城市和地区。目前并没有全国通用的地方码,如果想要申请或者使用别人的健康码,也需要提前通过“我”来申请。(在手机微信上下载好健康码。打开微信后可以直接点击使用)。注意,微信也可以直接登录的方式获取二维码。只要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不过如果你不确定那就需要在 APP上打开看一下链接进行确认)

2、在这里你会看到有一个提示,表示这是“广东省健康码”小程序。

这里我想给大家说一下:在微信的我中,点击广东政务服务网中的粤省健康码/绿码就可以了。大家知道广东省健康码的使用范围很广,包括了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江门、中山、肇庆、清远、云浮、梅州、阳江等11个地级市和肇庆高新区(新塘镇)。但是并不是所有地区都可以使用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怎么申请吧!

3、然后再在小程序的底部找到“广东省疫情防控行程卡”,点击它就会弹出一个页面,上面有关于你的信息说明了。

接着就可以看到你的行程卡了。如果你需要做一个疫情防控行程卡的话,那么就需要去疫情防控相关的机构做申请了。还可以在它上面进行一个免费的使用。如果说想要申请健康码了的话,那么大家需要在 APP上面输入手机号码。这样就可以找到自己的申请信息了。

4、在这个页面里面,我们可以看到自己想要使用什么地区的健康码,这点大家要看自己所在地区有没有新入粤康码或者是之前在什么地区已经填好了入粤保码的地方。

如果没有新入粤康码,就可以用手机端的粤康服务来申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添加新入粤康码进入页面然后进入本人真实信息填写界面,进行相关操作后即可申领健康码绿码。注:系统会自动计算个人每日在平台上的健康码生成情况(包括所入城市、年龄、职业等),也就是所提交的健康码是否为绿码。如果已经是绿码,但有一些地区却需要手动输入您所在地区(例如深圳)所有在广东省居住的人员的相关信息即可;如果还没有入粤保码绿码,则需要重新填写信息后再申请。如果还没有入粤保码绿码,请根据页面上的提示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