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在编辑图像的时候快速方便又不失实用性。在使用 ps的时候,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些图片没有办法处理或者是需要更多的图片,那么如何从 Photoshop里面建立组呢?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方法:双击 ps打开“文件”菜单,选择“编辑到图层”新建一个小组。这就是 PS建组啦!点击开始菜单上的“文件>编辑到图层”,可以快速地创建一组新的图片,同时,这个组中将会有新图片,而且会用 PS中存储的所有照片,让我们可以方便地使用。建组有哪些方法呢?

ps怎么从图层建组

1、从电脑上新建一个新的小组,比如在 ps中有一个小组,直接输入“xmc”就可以了,新建组名或者组名,如果想要添加其他地方或者增加一些信息就必须加个组的名称。

2、设置组的名称:我们在电脑上可以在工具栏中设置组里面每个位置对应的名称,当然了我们也可以选择自己的习惯,如果是一个游戏小组的话就完全可以满足我们。3、设置组名:这个时候就可以对我们已经有名称的区域进行修改了,这个区域中有可能是游戏卡或者是图片。4、添加其他地方:对于一些比较特殊和有用的地方比如某个建筑物之类的就可以增加或者删除。5、添加信息:对一个新加入的组进行添加信息,比如组名等。6、修改内容:在这个输入框中选择想要更改分组名称或者组名的主题,然后设置其他事项都可以。7、注意事项:组是一个虚拟空间,组中添加文件之后就只能复制该文件到 P盘,不能拷贝至电脑上,如果想要复制粘贴就需要先对硬盘进行备份。8、新建立新小组之后记得保存更改位置;如果有一个文件没有移动掉,也需要在其他地方进行复制。

2、将图片上的每个组命名为“组名”,如果想将图片中的某个图片命名为组照片,就将该图片命名为“组照片”。

在“组照片”的选项卡上,可以选择照片的任何内容。可以将组拍摄成若干张图片,然后将这些图片存储进去。这些图片可以保存到图片素材中,也可以保存在图片上。当你需要把这些图片保存到计算机上时,把这些照片下载到计算机中,然后将它们保存到图层中。当你需要把这些照片存储在 PS文件中时,请确保您需要它。在“编辑到图层”新建一个小组,但是只编辑一个图片(如图),它还保留了创建时要保存到本地计算机中的所有图片和文件,它并不会对原始图片格式产生影响。

3、使用 PS中存储的所有照来创建一个新小组。

在操作之前,我们要用到一些方法,将图片储存到 PS中,这样能让我们更方便地使用,我们把这些图片保存到一个图层。首先是打开“文件>图层”对话框,选择“自动添加所有图片”。然后单击“创建一个新图片”对话框中“导入图片和文件”。然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你想要建立一个新小组的图片进行裁剪,也可以对一个图片进行合并处理,这些都是非常简单快捷轻松的方式哦!温馨提示:图片没有选择“自动保存”会导致部分图片不能保存到组中,请不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