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刺激项目有哪些?天津方特最全游玩攻略,赶紧收藏!

方特的每个主题乐园都拥有不同的游乐设施。其中一些是适合家庭游玩的主题公园(例如:水世界、梦幻转马等),而另外的一些则更适合年轻人或成年人玩味。(以下为部分介绍) 欢乐天地——大型室内过山车

这是全球最大的第四代木质悬挂式过山车和目前亚洲最先进的大型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设备;其轨道长近1000米,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时以上!它采用国际领先的真空技术设计和全封闭液压气动装置系统以及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系统和同步控制台等技术设计而成,具有安全性能好、运行平稳可靠等特点。该设备的成功研制并投入运营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同类产品的垄断局面。

飞越极限——高空飞翔体验

该项目是目前中国唯一的高空飞翔飞行体验馆,也是世界上第一座以”历险”、”运动”、”科技 “为主题的现代化高科技特种电影娱乐园,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

生命之光——双塔太空梭滑道

作为天津市重点旅游开发工程之一的生命之光景区位于津滨高速与中环线交口处,距市中心15分钟车程,交通便捷顺畅。园区由主入口广场区、探险互动区和休闲服务三部分组成。

极地快车—极速之旅

这是一个大型的矿山漂流型室外游历场所。游客乘坐矿用列车沿蜿蜒曲折的盘山路行驶至终点后,再乘船顺流而下返回起点码头即可完成一次惊险刺激的旅程。在途中可欣赏到各种地质风貌景观及自然现象如石林洞群、地下暗河等等……

海螺湾–旋转小蜜蜂

这个项目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超炫外观造型,像极了卡通片里的小蜜蜂哦~

唐古拉雪山-大摆锤

这个项目是一个超级大的摇摆机械体,可以360度的转动呢~~

聊斋惊魂—鬼屋

整个建筑都是仿照古时候的风格建造的,里面有很多场景,比如有僵尸啊之类的东西,还有好多真人表演的节目哦~

宇宙博览会—-4D影片《恐龙危机》

该片讲述了发生在白垩纪时期的故事,4d影院效果非常逼真,让你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置身于恐龙的时代一样

嘟比农庄——转转杯

这是一款新颖独特的游艺机产品,将传统碰触类游戏的乐趣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玩家通过摇动把手来使杯子自旋或者公转从而获得高分

维苏威火山——垂直跌落

当您站在离地大约30多米高的位置的时候突然从高处急速坠下,那种失重感会瞬间冲击您的感官神经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感觉吧!!

未来警察——UFO

这款机器的外形就像是一颗子弹射出一般,但是不同的是他是由电脑控制的哟

魔法城堡——双层木马

坐在上面会有一种童话般浪漫的感受噢~

童梦奇缘———自控飞机

这款游戏非常适合小朋友去玩喔,因为它是靠遥控操作的呢

熊出没之丛林总动员——激荡球池

这个游戏是小朋友的最爱啦,因为在游戏中他们可以和熊大熊二一起打棒球呀什么的

东方神画——跳楼机等

这些游戏比较适合年轻的朋友去玩了哈

熊出没系列——《熊出没剧场》、《熊出没脱口秀》、、《光头强传奇》《熊出没夺宝记》。

熊出没系列——《熊心归来》、《熊出没注意》, 《熊出没过年》; 熊出没系列:《熊出没快跑》,《熊出没之环球大冒险》。

儿童王国——淘气堡

这里有着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和游戏设施。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玩耍,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

迪斯科转盘

一款老少皆宜的游戏,只要轻轻一按就能让小球飞速的在空中进行翻转

果冻跳

一个十分有趣的项目,需要两个人才能玩的起来

疯狂老鼠

一个小型的射击类游戏,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要打到自己的头喔

水上滚筒

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在水上的滑行器

青蛙跳

一个比较简单的蹦极游戏,只需要双脚同时跳跃就可以轻松实现啦

花果山的激情演出

一台精彩的杂技节目正在上演着,千万不要错过咯

逃出亚马逊

一场别开生面的逃脱秀正在进行当中

深海巨怪

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冒险活动即将开始

穿越时空

一个神奇的魔术表演正等着大家前来观看

狂蟒之灾

一条巨大的眼镜蛇正向你靠近,小心你的脚下唷~

神秘河谷

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逃生比赛

飞跃美利坚

你准备好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