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看不到朋友圈是怎么回事

微信首页是最大的,也就是你最关注的地方。我很喜欢看你的朋友圈。每次看朋友圈都会想起当年和好姐妹一起在微信上晒幸福自拍的场景,那时候觉得很美好。微信里如果你看不到朋友圈,会是什么情况呢?微信上看不到朋友圈可能有两种原因:一种是手机自带的;另一种就是刷微信时,手机自动刷新内容,也就是我看到了朋友圈中有趣的人和事。可能大家对刷手机不陌生吧,手机自带的刷电视、刷手机玩游戏就会发现有很多内容,尤其在使用聊天软件和微信以后会发现越来越多了。

1、手机自带了一个朋友圈功能,当你在刷朋友圈时,手机会自动刷新,但是你并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只知道正在看什么。

例如我在刷朋友圈,我的朋友圈中会显示你正在阅读一条评论,这条评论又是什么呢?这就是你自己的阅读时间。其实你并不知道这条评论来自哪条人或者事。只是把这个内容记录下来,然后放到微信首页最显眼的位置就可以了。所以还是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朋友圈信息。

2、手机自带了一个消息提示功能,当我们刷微信时,当微信提示我们将“查看我微信消息列表”时,手机就会自动将当前消息发送给你看。

如果我们把自己的朋友圈屏蔽了,那就只能看到自己的朋友圈了。这时候你要注意一点,因为一些动态会自动刷新于微信首页,如果你不小心点击屏蔽了某个动态,那你应该找你朋友了解一下。这就是消息提示功能出现的原因之一吧。比如在刷电影时如果看到某场电影的海报,那就会自动刷新一次。如果是微信通知时看到了某个动态也会自动刷新一次。当然了,这样说好像有些不太靠谱:这种设置就是让我们不要用自己的手机看微信里面的信息。所以我们还是应该用别的 APP刷朋友圈来看看自己手机上有没有这种功能吧!

3、如果在刷微信时手机没办法刷新朋友圈的话,可以通过“设置”里面的通用来查看这个功能。

打开微信,在左上角找到设置,然后在“通用”里面找到:设置“微信定位”。找到后开启定位功能并点击右上角的“+”号。在导航栏找到定位按钮然后点击它即可查看这个位置旁边的信息。如果你的微信没有办法看见朋友圈或者是直接打开朋友圈的话,就说明你不知道手机里有哪些信息。其实这个时候可以通过设置里面一些相关的设置来查看出来的。设置里面“通用”里面有很多小的快捷指令,这些小的快捷指令可以帮助我们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最简单的就是添加我功能选项,添加后我们在进入“我”设置里就可以看到相关的设置选项了;比如:可以添加好友、允许他人添加自己为好友、取消登录、更改开启朋友圈时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