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讲一下原始人类如何种植树木的。原始人类起源于非洲西部的尼安德特人,他们曾在非洲东部和南部的大陆上繁衍生息,而尼安德特人的祖先在非洲中部原始森林中进化形成了今天的原始人类——尼安德特人。在尼安德特人还没有成为独立的部落时,他们曾用斧头、弓箭和长矛等武器抵御外敌的侵袭,这些武器现在仍在使用;尼安德特人还用树皮制成工具;后来他们发明了许多其他工具。而他们最早种植树皮材料却是不太好找的,一般都会选择一些大而坚硬的树皮,但这样种植出来了树皮却会被割掉一部分而不是全部的树皮,这对原始人类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会把原本完整无瑕的树皮割成小块,在切割过程中又会把这些小块不完整而且没有得到好保护的树皮一起劈成大块来使用。所以原始人类种植树皮时很难保证每一块都能完全使用到树皮上,所以一般不会选择使用一整块树皮来作为木材原料,这样才能保证每一块树皮都能够得到很好地保护并且继续生长。

一、先将树皮一层层剥下来

原始人类使用锯子来切割树皮,在一些原始森林中,一般会先把一些大的树木根部打掉,这样可以保证植物不被折断。然后再切掉小部分树皮或者一些树皮很小的树枝上,然后把小部分树皮给剥下来。现在,我们经常能看到在一些国家的一些博物馆里有展示着原始人类用手剥树皮和利用锯子。在这些国家中,还有一个习俗就是把树木砍下来之后再进行食用。这样就相当于原始人类一直使用手持的锯子来挖树木了。对于这些原始人类来说,手持的锯子不仅可以用来砍树皮,还可以用来把树枝叶等都挖下来进行食用。

一、先将树皮一层层剥下来

二、再用锯子一块一块地切割

原始人类如果在种植树木之前先把一整块树皮都割掉的话,那么这个时候种植出来的树皮就会被切割成几个较小的树皮块,然后再在上面种植更大的树皮去。而这些小皮块就成为了整个树皮业最宝贵甚至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但原始人类毕竟太懒以至于根本不会把这些小皮块用工具一一割下来。所以原始人类会先在树皮被割成几个较大的小皮块之后,再开始从其中一段开始将整条树上的树皮切割下来进行种植。但原始人类种植之后也会从另一个方向再往上切,而且通常还会使用多个树枝将它和树皮树一起分割成很大的块儿。当然了,如果需要把一整条树皮种到更多树皮块上的话,原始人类也会用两条枝干分别从不同角落割下这些较小枝干进行栽培来供其生长。

二、再用锯子一块一块地切割

三、最后在树皮的两边都种上树木

由于树皮的直径较大,所以原始人还需要用其他工具来帮助其成长。比如树干锯开、树枝穿孔等,但都会需要原始人类帮助。用树枝穿孔时,原始人类先用树枝从中间将树皮切开、穿出洞来。但后来他们发现这样并不能保证每条树都能够达到他们希望实现的理想结果,所以也会慢慢扩大种植面积,最后再将两边的树皮一起种上树木。其实这种方法也是古老传统和经验的总结,它能使树木获得更好的生长速度,这也是原始人类喜欢这种方式原因之一。而我们今天通过了解,已经知道了原始人类当时选择这种种植方法就是因为它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其最终结果能够达到理想。

三、最后在树皮的两边都种上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