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猫龙骑团啦啦博士喜欢谁

蓝猫龙骑团啦啦博士喜欢谁?啦啦博士是蓝猫龙骑团中的女主角之一,性格活泼开朗、聪明、好胜、勇敢又能为朋友牺牲自己、会照顾他人!蓝猫龙骑团是一款二次元动漫作品。由日本新锐动画公司 Netflix制作运营的蓝猫系列动画、日本本土原创音乐制作 NTT电视台出品。该系列动画已被改编为日本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之一!

1、艾莉

艾莉是蓝猫龙骑团中女主角之一,也是蓝猫的小当家之一,是蓝猫中的老大姐和小姐姐,性格活泼开朗可爱,她的朋友是从蓝猫中衍生出来的孩子们,因此也是蓝猫最受欢迎的小姐姐之一!艾莉是个十分善良的女孩,从一开始就十分的在意蓝猫,她非常喜爱蓝猫,甚至把蓝猫当成了自己的母亲,经常去看蓝猫们打游戏、玩游戏,也经常去帮助蓝猫们,所以是蓝猫小当家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在和蓝猫一起旅行的时候,她经常对蓝猫说一些关于友情、爱情或者冒险的话。她同时具有非常高的智慧和勇气,非常有自信和决心面对困难,面对危险时果断选择离开,不会让自己退缩下去!艾莉虽然非常优秀,但是她也有着非常特殊而且无法改变的问题!如果她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话,那么她一定会十分勇敢地追求对方!

2、布罗博士

布罗博士是蓝猫龙骑团中的女主角之一,也是蓝猫小队里的队长,实力和经验都非常丰富和全面。和其他的蓝猫龙骑团成员不同的是,布罗博士的朋友是很多蓝猫的“姐姐”,他对蓝猫是真的好!(他和伙伴们的感情都非常好)布罗博士有一对非常可爱的双胞胎妹妹:娜娜妹妹布罗博士还有一个亲妹妹布罗博士(就是蓝猫小队里经常喊的拉拉博士)一个喜欢看书,一个喜欢学习和游戏,一个喜欢搞笑!他也非常喜欢娜娜妹妹们(她还和娜娜妹妹们关系很好),当然他也是非常讨厌娜娜妹妹们在一起!布罗博士喜欢娜娜妹妹布罗妮娜娜娜妹妹中最有实力而且最漂亮的一个(娜娜妹妹是在龙之翼里面长大才得到这么优秀有实力有颜值)!是一个非常要强、活泼开朗又十分温柔懂事的一个女孩子(娜娜小姐和娜娜妹妹们都很喜欢她)!布罗博士也不像他其他姐妹那样会在私下里搞一些恶作剧或者小聪明来欺骗妹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