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排行榜前十名?看看你家的电视上榜没?

电视机,又称大屏幕黑白电或投影设备,是将计算机显示器的输出信号转变为黑白电视机画面的家用电器。
它分为有线、无线两种形态。无线路由也叫无线局域网,是由若干个单独的无线发射模块(又称天线)和若干个接收天线组成的一种单一通信协议。
通过一根与网络接口相连的线缆,就可以将电脑、手机等数码设备连接到一个开放的局域网环境中。
电视机是通过控制液晶显示器来实现各种功能的数码电子产品,主要用于家庭娱乐活动(如看电视、上网、游戏等)。
在中国市场上,电视机可以分为液晶显示屏(LCD)电视机(CRT)和等离子电视机两种。

1、索尼大法

索尼是日本三大电子公司之一,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和最大的电影电视设备制造商。
在2014年3月,索尼被评为全球十大最受尊敬公司第二名,仅次于苹果。
索尼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知名度远超国外的三巨头:索尼、夏普、三星。
全球液晶面板总出货量第一的公司,全球液晶电视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是全球最重要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最完整及多元化产品线及服务,在电影、音乐、影像等多媒体领域一直保持行业领导地位;致力于以影像为中心,创造“感动”生活产品。

2、夏普

夏普(Sharp)株式会社,日本著名的综合性电子厂商,成立于1946年9月,总部位于日本东京。
夏普公司业务涉及 IT产业、生命科学产业、以及半导体制造产业等诸多领域,目前已在中国上海和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

3、三星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致力于通过运用尖端科技制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三星集团于1969年在韩国成立,目前旗下拥有四个事业部门及两个企业法人机构:三星物产、三星生命科学研究院和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和合资企业。
截止至2015年11月28日,三星公司员工总数约10.3万人,其中在韩国本土雇佣员工8.4万人,在海外雇佣员工8.5万人。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三星电子的总资产为6358亿美元(约合4276亿人民币),在全球半导体市场中排名第三位;营业利润为182亿美元(约合1340亿人民币);净利润为328亿美元(相当于173亿人民币);净利润增长率为19.7%。

4、 LG

LG (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 LG集团的子公司,创建于1949年,总部设在韩国首尔。
韩国 LG集团成立于1950年,是由两个韩国人共同创建的合资企业。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 LG集团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25,000名员工。
LG电视(LG Display)自1970年代开始生产彩色电视机以来,一直是全球彩色液晶屏领域的领跑者; LG电视产品采用了大量最新专利技术和领先技术,包括用于彩色电视机的各种先进工艺及多项尖端技术。
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已有8家工厂,主要生产彩电、手机等。

5、创维

创维,成立于1984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彩色电视机、白色家电、数码相机及配件等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创维是国内彩电行业的领军企业,连续六年(2006-2011)入选《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位居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大公司第34位。
2015年5月28日,深圳市创维电子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东创维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创维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是由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和香港创维数码控股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
2016年1月6日下午,创维集团总裁黄宏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自新加坡的股东方代表、香港联昌投资集团公司主席林天福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