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最近食欲很好但越来越瘦是什么情况
迷失方向:拉布拉多犬消化不好,可能有虫,要不就是买错狗粮,买蛋白质含量高的容易胖 以前养室内的现在就别养室外了,会感觉自己被排挤,心情郁闷。
妞妞儿:驱驱虫吧。1岁半 第1张看来也是偏瘦。改用比较好的狗粮 和 驱驱虫 看看吧。
月下独舞:可能是有寄生虫,推荐吃点驱虫的药。寄生虫吸收营养,导致消瘦,而食欲不减少。
难得糊涂:肠胃消化不好,不能吸收足够营养。或是身上肚子里有虫子,买些药就好了。之一是给狗的,人吃的不行,人吃的药片有些副作用太大,小心别把拉布拉多犬毒死了!
琪步莎:估计是肚子里有大量的虫子了! 赶紧吃打虫药吧! 吃完药以后看看拉布拉多犬拉的便便 里面有白条的虫子 我见过一根长的 也见过 许多短节的 都是扁扁的!虫子打下来马上情况就会有好转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清风一笑:我也说不好,不过我家亲戚家的狗宝宝就是这样的情况,可能是糖尿病。症状差不多,喝完水就尿,你最好还是带它到医院在检查一下吧,但愿不是这种病。
秋天的树:拉布拉多犬应该是肚里有虫子,赶紧给它吃肠虫清,要适量,然后观察它的便便,应该会打下虫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