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牧羊犬最近不好好吃饭没事吧
我家边境牧羊犬3个月了,已做过免疫和驱虫。比较贪玩,一切正常,可就是不好好吃饭。饿她也没用。会不会影响发育啊?应该怎么办啊?
冷雪残阳:如果便边境牧羊犬的精神状态和大便都没有,边牧不好好吃东西就是挑食了,不知道楼主喂的他是狗粮吗,最近有没有给换狗粮呢,如果有换过狗粮,最好和先前吃的狗粮掺着吃。让她慢慢适应新狗粮~最后就不用掺了。如果没有换或者只有新狗粮,就掺些他喜欢吃的东西,比如羊奶粉,妙鲜包之类的,平时让她尽量不吃零食。
凌仙居士:我家边境牧羊犬两个月,我平时给吃狗粮,然后自己做了一些狗粮,常常给它换着吃,它每次都可以把饭碗吃到一米外去呢。有时还用蛋黄拌着白米饭,它都超爱吃的。又有营养。
绿萝仙子:三个月的边境牧羊犬体重在20斤左右 一天吃八两狗粮 一天放两次 这个期间最好不要给人吃的东西 大了挑食的 还有就是喂食 规定时间 吃不完就拿走 养成好的习惯
梅落冰心:不是生病,应该是楼主总喂它好吃的吧?正常的,边境牧羊犬是越吃越馋的。呵呵,沈阳边境牧羊犬尽量少喂好东西。在就是多带它出去运动。和酸奶,吃酵母片,这些都能增加边境牧羊犬食欲,这个不是一天2天能解决的。边境牧羊犬馋了就是这样,而且边境牧羊犬抗饿能力非常强。往往吃一点,或一两天不吃,这只是它想吃好东西。慢慢就好了。
朦胧月色:没生病的情况下就是不饿。有时间和精力的话就给他弄点吃的,没时间精力的就喂狗粮吧,营养均衡。小狗也要养成好习惯,该吃饭的时候吃饭,少给零食。不要吃咸的甜的,他尝不到味道,只是鼻子闻了很香的话就会吃。
梦想家:如果小狗的精神状况正常的话,那就是他不喜欢那种食物了,换个口味就行,最好在食物里面加一些促进食欲的东西
宁静的海:边境牧羊犬是不能吃咱们人吃的东西 比如咸的 辣的 油腻的 吃咸的容易上火 吃辣的容易使宠物狗交易的嗅觉收到伤害 吃油的容易消化不良或者拉稀。 如果边境牧羊犬没有很明显的精神不振 或者呕吐发烧一类的很明显的生病症状 那就没事 他不爱吃就随他的吧~ 小狗嘛 不定性 祝边境牧羊犬健康如果对你有帮助请选为满意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