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泰迪犬吃驱虫药后拉稀了怎么办
琪步莎:如果泰迪犬只是一两次腹泻,同时未见其他症状,建议可先观察。但如伴发其他症状或腹泻频繁,则建议尽快就医。
情缘今生:一个多月的纯种泰迪狗价格吃驱虫药有点早,药一定要买宠物专用的,你说的那个药我还真不知道,吃完驱虫药确实会拉稀,但是吃驱虫药不是一点狗粮都不吃,少吃就可以,一般泰迪犬3个月在驱虫就可以了,你还是仔细观察下,有什么大问题赶紧去医院,别去这个医院了,换一家,还有泰迪犬刚1个月千万注意别传染上狗瘟细小之类的病。驱虫药是做完防疫之后吃的,你家泰迪犬针都打了吗?刚一个多月,吃这药太早了。
诗情画意: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肠炎。一般胃肠不适,或者吃错了东西,还有或者是小狗刚刚吃食,没有适应食物,能够引起拉稀。这个治疗简单,可以给它喂一些治疗胃肠炎的药物,比如氟哌酸胶囊,土霉素片,庆大霉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莎啦啦:驱虫有1-3天的反应期,拉稀属于正常反应的一种表现!泰迪犬应该在疫苗一周后再驱虫就会好的多,再观察一天吧,如果一天后还有此情况就要到医院检查,看有没有伤到泰迪犬胃肠!
似水无鱼:精神如何?驱虫的时候会有一两天伴随呕吐拉肚子,虽然你说东莞泰迪犬的疫苗打完了,但驱虫拉肚子没见虫,我比较担心是细小,去医院量下体温检查细小
水无痕:泰迪犬吃1粒粒的白色像芝麻大小的东西就是虫子啊!吃完驱虫药拉稀的没事 也算是正常的,没什么大惊小怪 拉几泡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