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月的大白熊犬吃些什么好
冰凌子:大白熊犬刚断母乳的话,就给它吃奶粉,慢慢往里面加幼犬狗粮,要泡软了的,还可以适当吃点酸奶。牌子的话皇家A3好。最好是吃大白熊犬自己的食品,要给宠物狗吃人的吃食的话,不要添加调料。大白熊犬会粘人,教它要有耐心,对它多关心,它一定能健康成长。

抽烟懒猫:幼犬专用狗粮,每次喂的时候用温开水泡软,一次一小把,一天四次。

大大猫:不能喂牛奶的大白熊犬喝了会拉肚子。要喂就喂脱脂奶粉。还有它现在这么小就算有虱子也不能洗澡,用手抓,或是买福来恩滴剂用(这个安全性高,怀孕犬和幼犬都能用)即使脏了现在也不能洗,买干洗粉回来用。

豆芽妹:最简单省事的方法就是粮泡水吃,如果不想粮,可以给它吃家里平时吃的饭,馒头米饭面条和着菜或者肉汤吃稀饭粥都没问题,注意盐的用量是正常人用量的三分之一就好,不要喂鱼,肉,虾,骨头都是不可以的小狗的消化系统是不可以的,牛奶也不能喂,幼犬每天喂2--3顿,长到两个月记得去打育苗这样大白熊的抵抗力会增加一些不容易得病。

粉花飞舞:应该给它喝粥,喝水,不要个它吃大鱼大肉,这样对大白熊犬的身体不好。

风舞雪:一个月大的小狗胃肠功能还不好,敏感性很强,所以不能给它喂牛奶,它喝了也会拉肚子。煮鸡蛋的话最好不要给它吃蛋黄,对于蛋白质,小狗还是很需要的。雪糕这方面吧,最好大白熊犬还是不要了,可以喂它喝点水,它自己会调节温度的。

恭喜发财:大白熊犬最好不要!牛奶的话,没有断奶就喝吧,多了不好的。只吃狗粮是不错的选择!量要把握好了每天吃一片钙片也很好的,这个的医院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