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的腊肠犬不喜欢吃狗粮,吃些什么好
六月莲:给腊肠犬换个牌子的狗粮,最好给狗狗吃狗粮,吃人吃的吃食对狗狗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还有狗狗专用的奶糕,可以给狗狗吃,不要给狗狗喝牛奶,因为狗狗消化不了,2-3个月喂狗狗3-4次吃食吃。

梦想家:你可以在你现在喂的吃食中掺一点狗粮,让它吃饭的时候顺便也吃下去一些狗粮,以后慢慢掺的比例多一点,它就会适应了,或者用它喜欢吃的汤一类的吃食泡着狗粮喂它。

纳兰飞雨:克以这样一开始用妙鲜包拌狗粮,妙鲜包多点然后逐渐减少妙鲜包的用量,最后全部换成狗粮如果不行就饿它三天只给它水,它就吃了这个方法很有效。
 
琴韵温柔:你的腊肠犬不吃狗粮也是可以的,狗粮只是给狗狗全面的营养,狗粮也可以说是人吃的薯片什么的不过你想让你的狗狗吃狗粮,你就要饿你的狗狗一下,千万不要饿的太厉害啊,就不给它吃一顿中午饭,等几个小时,不要等太久啊,你在去用狗粮给你的狗狗吃,你就用你的方法火腿肠加在狗粮里。

青青豆子:其实,狗粮这种东西对的身体没多大好处,狗狗最好还是跟我们吃一样的东西好,既然它自己不想吃了,就表明它自己知道什么对它的身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