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大的泰迪犬白天总睡觉,晚上总闹是啥情况
百合花:小的话都是这样的,可能是你们白天没时间陪它,所以它就睡觉,晚上有人在家了,就开始兴奋,不睡觉,闹腾 如果要是有时间的话,白天多陪它玩玩,弄的累了,晚上自然就睡觉了,或是每天晚上带泰迪犬出去遛个小湾,等回来它就会累的呼呼大睡了。

冰凌子:多做运动——充足的做运动量可以消耗泰迪犬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之后,泰迪犬宁可好好的睡上一觉,也不愿意在浪费体力。

车水马龙:这不是睡觉不睡觉的问题!你家的小家伙是太笑了,刚离开妈妈,比较害怕,你可以放点有规律响声的东西在它的耳朵旁边!比如说闹钟,这样可以缓解它的恐惧与焦虑!大概要过一个星期这个样子才可以得到控制!

大大猫:那是因为它白天睡够了,晚上就特有精神,但这不是主要问题,泰迪犬一只刚来你家6天,它并不是很熟悉,所以由于晚上的害怕,陌生,就一直跳啊叫啊,没完未了,我家的泰迪犬刚来的前5天也这样,你要把它放到它看得见你的地方,这样它就会安静地睡了,但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有时也是因为它要小便了,其实泰迪犬和人是一样的,很有灵性,你好好对它,它跟你就熟了,别担心了!

独孤一狼:白天多拉出去做运动,和主人在一起,这样它既能消耗部分体力,又可以减少孤独感。

肥肥雨燕:买的泰迪犬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不适应,你也不要打和吓,越是吓它泰迪犬越害怕,先和熟悉起来让信任你,你再叫大小便会很听你的话,夜里叫好多泰迪犬会这样的,只是一个过程,泰迪犬也喜欢和人在一起的,只要有人就不会怎么叫的。希望你的小金毛很快适应新的生活,不影响主人的休息。

风舞雪:泰迪犬刚回家容易呜呜叫,对陌生的环境没有安全感。过一阵子适应了就好了,不比担心。可以吓吓它,凶凶它,它会知道这样做事不对的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