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腊肠犬注意事项 腊肠犬体长腿短照顾5重点
什么样的主人教育出什么样的狗狗,这可是一点都不假的,大家在饲养腊肠犬的时候,就要注意培养狗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家中卫生的习惯也是最关键的,谁都不希望辛辛苦苦收拾完的家就被腊肠搞的乌烟瘴气,其实买狗的生活习惯是可以养成的,主要要看大家是如何训练腊肠犬的,那么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调教方法呢?
训练它上厕所的技巧
卫生区材料的选择取决于幼犬睡具旁边的杂物区材质。当你选腊肠犬时需要向饲养人士问清楚这一点。如果它用纸质睡具,那么你的腊肠犬会更想在其他材质上排泄。你不要失去对腊肠犬的视线监控。如果让它独处的话,要将其限制在一定区域内。这样以利于收集和清除腊肠犬的粪便,减少幼犬吃自己的粪便而循环感染的可能性。经常及时地清理它的粪便,没有什么比在公共场所的腊肠犬污物更易引起腊肠犬的反感情绪了。
☆优
你的爱犬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不在屋里排泄,腊肠狗到户外指定地点方便。
△及格
白天不在屋内排泄,而是在屋外托盘内或纸上排泄。但夜晚会偶尔在室内某个角落方便。
→→从你把腊肠犬领回家的第一天起,家居卫生问题就悄然而至。进食或嬉戏后,在留下它独处之前,带腊肠犬到卫生区,它就会上厕所,使你有机会表扬它、帮助它将你的命令与上厕所的行为联系在一起。
腊肠犬的卫生区通常是脏的托盘,托盘放置在靠近门口的位置以利于清理。一旦你的腊肠犬有要排泄的信号,如狂嗅或小圈打转,立刻将腊肠犬抱出去。
腊肠犬的生活习惯有时也会受到主人们的影响,如果你是很优秀的主人,如果你对自己的生活是有规矩的,那么你的爱犬也会模仿你,并且腊肠犬也会尊重我们的生活习惯,所以为了让自己的爱犬能够保持家中卫生,我们也要格外的注意这个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