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藏獒胆子很小应如何训练它提高胆量
迷失方向:我家的亲身经历,刚来的时候1个多月,也这样,不怎么爱玩,和人的互动也不强,我有过和你一样的疑惑,现在3个月过去了,已经比较活泼了。
宁静的海:藏獒小嘛,胆小也很正常呀, 就像我家的豆豆,刚来家时也是两个月, 那是一碰就尿,还是高加索呢,呵呵 没关系,之后我会经常摸摸它,跟它玩, 现在跟我特亲,就是它巴巴摸的时候有时还尿。
泡沫红茶:我家的也是这种狗,现在2个月,刚打完第一针,就是太活泼了,打它还反抗,我都想把它赶出去了,还咬人。
迷路小弟:你要尽量的带它多出去走走,多跟它亲近亲近,接触下人群!
轻舞飞扬:很我家藏獒3个月大带下楼和你情况一样,当时我非常担心,后来宠物狗慢慢就好了,多带下去溜溜,如果附近有别的藏獒,可以让它从小就认识,大概再过一个月,它就不怕了,天天吵着你带它下去,大小便的问题你要带它到你指定的地点去多闻闻,如果它在别的地方乱来,要拍打地面震慑它,告诉它是错的,唯一要注意到就是要再它犯错的地方教育它,否则它会很迷惑,能抓现场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