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的边境牧羊犬可以喝酸奶吗
清雨回忆:一般少量给予,看边境牧羊犬的大便如何。如果没有腹泻等,应该可以每天给潍坊边境牧羊犬少许。5毫升左右吧。不建议添加过多的辅食,会造成胃肠道负担加重。
秋天的树:狗是可以喝酸牛奶的最好能挑选乳酸菌的,会对边境牧羊犬的肠胃和消化系统有好处因为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钙没有减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帮助奶中钙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肠道中的好菌。
失窃的灵魂:从健康角度说,绝对不可以,包括牛奶都不可以喝,因为狗的肠道内没有消化奶的酶,特别容易造成腹泻至于很多主人都说自己的狗喝了没事,我只能说可能是因为喝的比较少,或者主人不注意观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狗腹泻了
树袋熊:每天不要太多,100克足以。特别注意:过量会有钙流失,尿频,胃酸,拉肚子等症状。
水蓝色眼:边境牧羊犬可以,但是要兑水因为味道浓的话,以后就不爱喝水了稍微有点酸奶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