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秘诀 如何挑选出合适自己的比熊犬
看到别人家养可爱的比熊犬时,我们总是忍不住饲养一只,想要饲养比熊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我们在挑选比熊犬时就会碰“钉子”,当我们看到很多种类的比熊犬,总是会迷茫什么样的比熊犬适合我们,卷毛比熊犬的种类很多,如果我们挑选不合适的比熊犬,这样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想要挑选出优秀的比熊犬,我们可以事先先补充一些功课,这样对我们的挑选有一定的帮助。
如何选择不同的宠物狗_“比熊犬”的选购要点
喜欢比熊犬的您,是不是有时对如果挑选产生过疑惑,不知道该如何挑选,那么请往下看:
【选购于选育要点】
选择比熊犬时,全身被毛要长而蜜,以前额与尾端有百般纹者为上品。腿宜短而骨骼粗;头应大而富有饰毛。胸宜深阔,背平直。尾毛丰富,为羽毛妆饰毛者为佳。
【忌选】
头部狭窄上颌前途,口吻部过尖,鼻及眼缘淡红色,四肢太长,走路步态不良,被毛太薄者。比熊犬受人欢迎的秘密为多产、健康、容易饲养。此外,以白色为主流,富于变化的毛色也深具魅力。比熊犬公、母狗身高皆具为27cm以下;体重皆为8KG一下,以4--7kg最为理想。
想要挑选出健康的比熊犬需要掌握一些方法,挑选比熊犬是一门学问,我们不要一味的听信卖狗人的一面之词,这样我们很容易挑选到不合适的比熊犬,优秀的比熊犬身体都是有要求的,因此我们不要只看比熊犬的外观,这样会影响到我们挑选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