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比格犬感冒,应怎样治疗
一个月的比格犬感冒了,可以怎么治疗啊?

驿路梨花:可以喂比格犬一些小孩喝的感冒冲剂,如果病的比较重了还是建议去宠物医院输液的啊!比格犬病了是很可怜滴

玉墨灵:不要着急,如果比格犬只是轻微的感冒可以给它喂点感冒冲剂,再观察几天,看看有没有其它的病发症出现,如果有就立即带去医院。

游戏人:首先要及时的去宠物医院,然后可以减少计量喂人食用的感冒药。多给它喂些水并补充营养。

月下独舞:当然可以啦!不过你不要把它冲开,因为比格犬是不会喜欢这个味道的。你把感冒冲剂的药面放在比格犬喜爱的肉肉里面,不要露在外面哦,不然比格犬是不会吃的。多给它喝一些水。愿你的比格犬早日康复!

云山游客:1、服用感冒冲剂,比格幼犬一般一次服用半袋就够了,该药性温和,如果过量问题也不大。2、抗感冒病毒的各类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

找刺激:比格犬感冒可以用妈咪爱,主要还是要看你狗狗有什么症状,要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