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吃牛奶后开始拉肚子了怎么是好
雨过天晴:很多萨摩耶有乳糖不耐症,喝了牛奶会拉肚子。不再喂就能自愈,无需治疗萨摩耶幼犬。只要继续好吃好喝,很快就会拉屎了,放心吧!

御赐黄马甲:以后不要喝牛奶,可以适量喝点酸奶,没什么,如果还拉肚子就给它停饭停食停一天,如果那样还拉就去医院吧。近期最好别吃乱七八糟了,吃几天干狗粮吧。

云上舞:首先确定是否拉肚子就是因为喝了牛奶。如果是,不用太惊慌,停掉牛奶给萨摩耶喝白开水就行。没必要给萨摩耶吃止泻药。萨摩耶的身体和人的身体一样会自己进行调整,很快就会好的。

月夜愁:不要给萨摩耶喝牛奶,萨摩耶不吸收的,北京萨摩耶要拉肚子,可以喝点哪种像豆腐乳一样的酸奶,也要少喝,停止喝牛奶吧,吐了吃一点点庆大霉素,一点点就可以了,针剂那种,吃四分之一,三分之一就可以。

知秋一叶:吃点只拉肚子的药,然后不要喂它吃食和水了,过几天就应该好了。

纸老虎:萨摩耶太小了,不应该喝牛奶,因为牛奶中的脂肪含量比较高,萨摩耶摄入了太多的脂肪油量就会拉肚子,狗狗的人让你喂牛奶可能怕,说喂羊奶什么的你会觉得嫌麻烦而不买萨摩耶,建议买羊奶或者脱脂牛奶试试,再拉肚子的话就带萨摩耶去看医生吧!

壮志凌云:萨摩耶无法消化牛奶!一般幼犬有专用狗奶粉、也有使用羊奶代替。实在要喂牛奶,以1:6的比例兑水稀释后,才可以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