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犬喝冰酸奶后开始咳嗽怎么处理
玉喜贸易:到医院进行血项的检查,必要时拍胸片,腊肠犬身体不舒服有可能会影响到免疫程序,需要重新接种。

月上萧萧:1犬窝咳,是一种病毒病:是病毒细菌和支原体,共同引发的,气管支气管感染疾病。2,肺炎型犬瘟热,或犬瘟热初期(需要化验)3,普通型的,气管炎或,支气管炎如果是普通型的,一般来说,用2-3次(天)抗生素,会有明显的效果如果感觉医院不行,可以口服阿奇霉素,计量上按照腊肠犬体重来,一般成人按70公斤计算。

云儿飘飘:首先去排除细小和犬瘟热的症状,这个必须买试纸才能试出来。如果不是,可能是着凉感冒了,吃些板蓝根就没事了,严重的话可以喝些川贝口服液,个人不建议乱用药,保暖+板蓝根就很好。秋冬季不能乱洗澡。还有可能是吃什么卡住了,看看是不是有呕吐的问题,卡住了,一般过一天就没事了,如果刺伤腊肠犬喉咙,就要去医院了。

云儿飘飘:小柴葫冲剂人用药店有卖。一盒六包。五六块钱。一般的咳嗽都伴随发热鼻涕产生,但几乎所有腊肠犬的发热鼻涕症状能在很短的时间恢复健康,但咳嗽却有一个过程。

真面目:只要它胃口好,精神好,大便正常就没什么,你帮它去买小儿咳嗽糖浆,一天三次,每次在饭后半小时吃,份量就按小儿喝的最小量,不要给它喝多。关注现在保暖。我家腊肠犬小时候就是咳嗽,还发高烧,我就是自己给它吃药片吃好的,记住,哦,小狗吃的药最好是小儿吃的,这样不会有危险。

知足常乐:其实不用太着急,因为大多数腊肠犬(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70%)都会有咳嗽这个问题,我养了3只博美,每只在小时候都有咳嗽这个情况,后来长大了就很少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