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牧羊犬可不可以吃西瓜喝西瓜汁
半支烟:可以的,不过不要吃多了,因为纯种比利时牧羊犬糖粉吸收过多容易引起糖尿病。也不可以在很冰的时候吃哦,会伤害比利时牧羊犬的肠胃。另外,夏天水果比较多,葡萄是不能给狗吃的,里面的鞣酸会导致比利时牧羊犬中毒,我昨天在宠物医院就看见一个吃葡萄干中毒的比利时牧羊犬,呕吐不止,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能什么都给吃的。可以,但是要适量,适量的水果对狗是有好处的,但是不能多,还有水果中的果糖是不太会导致狗的糖尿病的,也不用担心。

岔路口:最好不要,比利时牧羊犬是热性体质的,西瓜性凉,吃了容易拉肚子。特别是纯种比利时牧羊犬。再者比利时牧羊犬不能吃甜的吃食,它们的体质对糖分不能分解。西瓜里糖分太高,最好不要给比利时牧羊犬吃。比利时牧羊犬都是馋嘴的,看到主人在吃东西,它们觉得一定是好吃的,而且认为它们也可以吃。其实比利时牧羊犬并没有味觉,它们吃不出什么味道的。

大灰熊:夏天我们家常吃西瓜,有次不小心把个瓜皮掉地上,我们家小雪一个箭步冲上来,居然叼着西瓜皮,偷偷跑到里屋墙角啃了个精光。打那以后,凡是看到我们在吃西瓜,小雪就跑上前来哼哼唧唧,在一旁候着。害得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给它吃,到底比利时牧羊犬能不能吃西瓜呢?昨天问了一个经常遛狗的朋友,原来它们家腊肠“娜娜”也爱吃西瓜,它说如果比利时牧羊犬爱吃就可以少喂一些,让它少许吃一次,只要掌握好量,如果比利时牧羊犬适应可以再多一点点,但一定不能一天内频繁多次让它吃。喂多了容易拉肚子,并且要预防细菌性痢疾。

爱雨兔子:如果是幼犬的话,就不要给吃西瓜,幼犬肠胃还很脆弱,水果类的东西都有可能导致它拉肚子,也不要因为某某的小狗吃了没问题就拿自家的小狗来冒险。如果是成年犬的话,可以适当的少给一些西瓜可以吃,还有降暑作用,还可以给它吃一些不加油盐酱醋的蔬菜降暑巧克力对比利时牧羊犬来说是砒霜饼干还好,可以吃一些糖最好不要吃,对比利时牧羊犬牙齿、肠胃不好水果对比利时牧羊犬还挺好哦追你比利时牧羊犬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