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新家的纽芬兰犬身体不适不会有问题吧
凤凰涅磐:纽芬兰犬刚到家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它要先熟悉一下环境。如果纽芬兰犬拉肚子你给纽芬兰犬买点思密达,给纽芬兰犬吃半袋一天两次很快就会好的。现在天冷了,关注给纽芬兰犬保暖,纽芬兰犬还太小。吃东西最好是用羊奶或泡过的幼犬狗粮,每天要喂纽芬兰犬一些营养膏吃,水一定要充足,还可以少喂一点水果。

荷塘公主:我以前买了只小狗回到家的2天内还算正常,第3天就开始病了。可能是家里的卫生问题,最好把家里小狗经常去的地方都消毒(因为狗喜欢到处闻)。小狗到一个新地方(3个月以下的小狗)最好在它6个月前都不要洗澡,容易身体不舒服,它的皮肤很容易被细菌感染,然后就不吃东西。呕吐如果身体不舒服了,最好去专业的医院或者的地方看看是什么原因。不要等,时间长了,也许就不好治了。

蝴蝶恋:问题一:不可能,如果是病了肯定要治疗的,当然纽芬兰犬如果只是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或者上火的话纽芬兰犬会自己好的问题二:上火一般引起食欲不振,你多陪小狗玩玩就会好的,如果是大狗换了新家对于那些比较忠诚或者恋家的大狗来说比较麻烦,不好好进食,乱叫,捣乱都可能的。不过一般你对它好点,经常接触它,陪它玩,它都会适应的,而且也没那么容易上火的。

风舞雪:恩首先纽芬兰犬换了一个新的环境通常会适应一段时间哦你可以找点以前的玩具或者带有它气味的物品,让它感觉安心,就像我们刚换新环境也会有紧张一样纽芬兰犬病了不是不管它就能好的哦多关心关心它 关注它的鼻子不要干 纽芬兰犬鼻子湿湿的才好恩,病了首先要看是什么状态,不要忽视、不小心厉害了可就不好治了。

花开四季:纽芬兰犬刚到家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它要先熟悉一下环境。如果纽芬兰犬拉肚子你给纽芬兰犬买点思密达,给它吃半袋一天两次很快就会好的。现在天冷了,关注给纽芬兰犬保暖,纽芬兰犬还太小。吃东西最好是用羊奶或泡过的幼犬狗粮,每天要喂纽芬兰犬一些营养膏吃,水一定要充足,还可以少喂一点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