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主谨慎!雪纳瑞吃水果之前需了解三大要点
水果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吃食,由于雪纳瑞胃口很好,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为了让雪纳瑞吃的好,每天都会给它准备很多的水果,由于雪纳瑞体质与我们不同,我们可以吃的水果对于迷你雪纳瑞一只来说却不是可以吃的,为了避免它因为进食而出现健康问题,我们就不能把水果给它食用,水果虽然好吃,但属于凉性吃食,雪纳瑞食用后很容易出现腹泻问题,水果虽好,但我们在食用期间要多多关注。

原因如下:

1、狗不需要吃水果来补充VC。

雪纳瑞与人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它们可以把吃到的肉食在体内合成维生素C,所以如果你给狗吃水果,仅仅是为了补充VC,那大可不必给它吃。

2、雪纳瑞吃水果的利与弊。

你在雪纳瑞便秘或是食欲不好的时候都可以适当的用水果来调节。因为水果中的纤维素和水份都可以增强肠胃功能,而水果清凉香甜的味道又可以给雪纳瑞很好的口感。

只是要适量。不能多吃糖份过高的水果,对雪纳瑞不好。糖吃太多雪纳瑞也会得糖尿病的。

3、狗吃什么水果好呢?

苹果、梨、樱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给雪纳瑞吃点儿,也可以少量的吃点儿香蕉,雪纳瑞的肠胃也因狗而异,当你一时兴起给雪纳瑞吃了一种水果以后发现它腹泻了,那就不要再给它吃了。

照顾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想要让它吃的健康,我们就要科学护理,给它准备水果期间就要知道哪些是雪纳瑞可以吃的,哪些水果是不能吃的,只有谨慎的饲养才能让它保持健康状态,还在想什么,快点改正错误的饲养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