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宜忌,吉娃娃不能食用的三大类吃食
贪吃是吉娃娃的天性,无论看到什么吃食,它都会全部的吃掉,这种行为让我们既开心又担忧,吉娃娃思维逻辑很简单,它并不知道哪些吃食是好的,哪些吃食是坏的,如果我们不考虑纯种吉娃娃的身体情况随意的饲养,那么只会让它的健康出现问题,为了确保吉娃娃能够合理的进食,我们需要了解哪些吃食是它应该远离的,如果不按照科学的方法去给吉娃娃准备吃食,那么很容易给它的健康带来伤害。

一、永远不要企图喂它们吃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咖啡碱对吉娃娃来说无异毒药。它会使输送至脑部的血液流量减少,导致心脏病和其它有致命威胁的疾病。纯度越高的巧克力咖啡碱含量越高,对吉娃娃的危害也就越大。致毒量6-9公斤小型犬食用牛奶巧克力226340g、或黑巧克力28g,就有被“搞定”的可能。

二、生或熟的葱都含有二硫化物成分,对人体无害,对吉娃娃却是不吃刚好,一吃就多--这东西会造成吉娃娃的红血球氧化,可能引发溶血性贫血。致毒量一周1、2小片的洋葱就足以损害红血球的运作,影响输氧量,进而无法提供动物身体所需足够的氧气量。

三、不用说,吉娃娃们都属于“鸡肝狂”一族,很多吉娃娃专用食品里都含有肝脏。吃少量的肝脏并没有什么坏处,但过量可就不好了。因为肝脏含有高单位的维生素A,过多摄取可能会引起维生素A中毒或维生素A过多症。致毒量,一周3副鸡肝左右的量,就可能引发骨骼问题。不要等它们突然发生了瘫痪问题再追悔莫及!

这三种吃食就是吉娃娃应该远离的,的肠胃消化能力很弱,过多的食用很容易出现健康问题,从而不利于它日后的身体发育,饲养吉娃娃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们需要按照科学的方法去照顾它,还在想什么,以后看到这些吃食就不要再给吉娃娃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