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狗狗零食有诀窍,哪些零食是松狮犬不能吃的
松狮犬很喜欢吃零食,主人们喂食的时候也很方便。尤其是训练松狮犬的过程中,或者是带着松狮犬出行的时候,主人们就可以随时的去饲喂它了。不过由于现在松狮犬的零食种类是非常多的,而且不一定所有的零食都是适合昆明松狮犬食用的。所以主人们在给松狮犬购买零食的时候,就要关注一下挑选的诀窍,一定要给松狮犬选择正确的零食种类才行的。

不能给松狮犬吃的东西:

由于长期的人工饲养,松狮犬已经没有原先在野外生存时那么强的抵抗力与适应力了,现如今的松狮犬,消化系统已变得十分脆弱,我们不要因为可怜馋嘴的松狮犬而放松警惕,一旦这些小馋猫吃了不该吃的东西,很容易引起消化及上厕所系统的疾病,甚至因为没能及时发现而造成严重后果。

1 不要从超市买含添加剂与防腐剂的食品,这些东西会给松狮犬带来不可预测的危险。

2 不要给松狮犬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水分过高的食品会使松狮犬腹泻,只有苹果可以吃少量新鲜的。

3 不要给松狮犬吃熟瓜子,给纯种松狮犬吃瓜子是因为瓜子里面含有松狮犬所需的亚油酸,对松狮犬毛发有益,但熟瓜子里的亚油酸早已发挥完,而且很多人食用的熟瓜子里面含有盐和添加剂,盐容易引起松狮犬掉毛,添加剂对松狮犬身体不宜,所以我们要给松狮犬吃生的葵瓜子,每天10几粒足矣。

4 不要给松狮犬吃黄豆,黄豆吃进松狮犬肚子,在肠内吸收大量水分,会使松狮犬感到腹胀,严重时可能导致肠梗阻,危险生命。

5 不要给松狮犬吃花生,花生含油过高,对松狮犬肠胃不宜。

对于一些松狮犬禁忌的食品,尽管松狮犬吃完一时也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但时间久了都会影响松狮犬的身体健康,既然已经有那么多适合松狮犬吃的零食,我们何必要冒着失去松狮犬的危险让它们吃这些不宜的食品,希望大家都做负责任的好主人。

主人们除了要给松狮犬选择正确的零食,在喂食的时候方法也要正确才行的。要不然的话过多的喂食松狮犬零食,很容易就会给松狮犬养成偏食的习惯的,这样对它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害处的。所以主人们在饲养松狮犬的时候就一定要多加的关注一下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