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斑点狗吃什么吃食有营养
半个月亮:还是要选择适合斑点狗的专业狗粮饲养,这样才是最科学的另外要关注补钙,尽量多活动,这种斑点狗需要足够的做运动量体型各方面才能长的好的。

岔路口:狗是买的还是朋友家下的,要是买的最好喂狗粮,喝矿泉水,每天一支庆大水,分早晚2次均开放在水里,这样斑点狗不容易闹肠炎,在没转肠以前,建议一直吃狗粮,3个月的狗要把狗粮泡过,把油倒掉再给斑点狗吃!营养可以再斑点狗逐步长大加钙片,维生素!

车水马龙:三个月的斑点狗一天三顿,少量多餐你可以给狗粮它吃,但要先用温水泡软了狗粮,因为幼犬牙齿还没长齐,而且消化系统也没发育好,软的狗粮对它来说更容易吸收。

大冰棍:简单点,就是狗粮,玉米粉高桥面都行的,肝脏骨头这些统统不要。

豆花饭:3个月不到的最好是吃粥,一天3顿,但一次不要太多,人用的小碗半碗就行了,可以放点碎肉或肉汤;或者将幼犬的狗粮用热水泡开,捣成泥给斑点狗一只吃,当然你也可以加一点粥在里面,这样的饮食有助于消化。

飞来飞去:我不建议只是肉食。斑点狗是杂食性动物,3个月大的斑点狗我会建议给它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