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点狗近期突然口吐黄水是什么原因
百合花:1、给斑点狗喝些甘蔗汁,或是狗粮中拌些葡萄酒,对治疗胃炎有好处。2、取姜200克左右,密封浸泡在250毫升的食用醋,每天早上让昆明斑点狗喝10毫升。3、菜市场里买一条鲫鱼,同1两左右的糯米熬粥后食用。

彩虹姐姐:有细小的可能,打的进口疫苗也有“免疫失败”的可能!

晨儿的爱:斑点狗口吐黄沫时有可能得的病:一般是肠胃疾病,也不排除胰腺等炎症,不要给它吃凉的东西我想应该差不多吧,建议换家医院 一般是肠胃疾病,也不排除胰腺等炎症,不要给它吃凉的东西

大大猫:有可能是吃多了,积住食拉,或是吃坏什么东西了,给它吃点孝母片就会漫漫好起来我家斑点狗,有时候也是那个样子。

独孤一狼:斑点狗吐,是自身免疫系统的自我保护功能,比如吃了不能消化的东西,就会吐,黄色的,粘稠装的液体,还会有泡沫似的东西,例如鸡的骨头、鱼、都应该不给斑点狗吃的。

粉墨登场:斑点狗幼犬一只吐黄水是胃炎的表现,已经不是简单的呕吐和消化不良了。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东西、吃得太多、饮食不规律、吃的东西过热或是过冷,等等原因造成的。